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國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國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國旗,我們心潮激蕩。曾記得,“長夜難明赤縣天,百年魔怪舞翩躚”,但民族的胸膛里燃燒着崛起的火花,挺直的腰桿撐起華夏兒女孩子不屈的脊樑……“一唱雄雞天下白”,歷史翻開了新篇章。從此,你飄揚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從浩森的廣闊宇宙,到冰封千里的南極雪原,從聯合國總部的門前,到世界級盛會的廣場。更難忘,當你第一次升起在香港、澳門上空,你的風采,映透了巍峨的山川、四海的汪洋。

  仰望國旗,我們心潮激蕩。你的風采,把我們的眼光引向21世紀祖國騰飛的夢想,在昂首邁入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征途中,中華民族崛起的歌聲異常嘹亮。社會發展日趨昌盛,綜合國力不斷增強,WTO使們對外更加開放,“申奧”成功實現了民族百年的夢想……

  仰望國旗,我們心潮激蕩。新世紀的號角已經吹響,你的光彩把神州每個角落照亮。此刻,我們心中湧起無限遐思;作為新一代中學生,那是責任與使命的交織,那是情感與信念的激蕩。振興中華是我們的心愿。滿腔熱血奔騰在我們身上。五星紅旗,我們將用生命?I衛你的尊嚴,我們將用青春續寫你的華美樂章,讓你永駐輝煌!

您正在瀏覽: 仰望國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