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紙鶴(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紙鶴(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想到旁邊那個積塵的座位上還坐着一個人,我很想換座位,但那個該死的八婆說,這是永久性座位,不許換地。我心裡已經開始無限的咒罵,罵我那個該死的同桌,居然逃課嗎!!可惡! 

  罵歸罵,可是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用在這好像有點不合適),將就着吧,反正他好像整天都在逃課,無所謂了!上課鈴響了,我看着課表差點叫出來,第一屆居然是最不重要的生物課!!這個學校有問題嗎,以往第一節都是主課,這個學校怎麼會......算了,管它呢! 

  上課鈴響後,生物老師在一分鐘內進了教室,我大跌眼鏡,以前教我們的生物老師都是上課鈴響後20分鐘左右才進來。這個老師是男的,姓黃。 

  我對生物課不感興趣,該幹嗎幹嗎。可沒過多久,老師就不讓我安寧了:“柯空,這個問題由你來回答!”我看看周圍的同學,屁股還在凳子上的已經是少數了,他們的影子里有着很多紅色,這代表着他們的恐懼,看得出,這個老師不是一般的嚴,看樣子我恐怕在劫難逃了,他們都在一臉同情的望着我。我下意識的向這個黃狗(偶起的外號,還沒有廣為流傳)望去,可是他的影子卻沒有色彩!也就是說,他用了障眼法,他也是驅影人!那麼,一定還有一個驅影人在教室里,可沒有人的影子再是沒有色彩的了,我是新來的,黃狗不會考慮到我。 

  “柯空!”可惡的黃狗又在汪汪亂叫了(好像有點不尊重老師呃),“噢,我,那個......”“砰——咔——”教室門突然在外力的作用下開了!一個看起來壞壞的男生走了進來。我一看機會來了,趕忙對老師說:“那個,您好像有點急事要處理,我就先坐下了!”說完,不等老師表態,就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了,而那黃狗也沒說話,就當默認了。 

  (那個男生是誰?驅影人究竟是怎麼回事?空的身上還會發生什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千紙鶴(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紙鶴(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