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直陪我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陪我的人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有一個好朋友,我跟他一起玩了很長時間,他跟我有着很深的感情,讓我來介紹給你們。

  他叫葉喬達,是一個活潑的男孩,他是福建人,他跟我一個學校是26中,他的成績跟我是天壤之別,他的成績在年級前十名,有一次期中考試,他考了年級35名我感到很慚愧,我想因該是我拖累了他。但他沒有建議我的成績,依然跟我玩,我心裡感到很慚愧,我因該要好好學習即為我不讓別人鄙視,也為了我的朋友葉喬達,我有一次在玩的時候,聽見我媽在跟老師打電話,我心想老師肯定會在我媽面前說我壞話。我很怕,在這個時候葉喬達來了,我媽問葉喬達說李志勇的成績還好吧!說了很多我煩死了。我想要葉喬達做我永遠的朋友。

  湖南長沙雨花區長沙市第二十六中學初一:葉喬達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直陪我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陪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