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你

  爸爸,記得你曾經問過我:“在你的心目中,會給我打多少分?"當時,我只是一笑而過。因為我不知道該怎樣評價你。準確的說:我不懂你!你就像一個萬花筒,時刻變化着。

  摳門的你

  還記得嗎?我四歲時,有一天拿了你十元錢買洋娃娃。錢雖不多,但你卻讓我跪了一下午的洗衣板,還不讓我哭。那天,我腿都跪麻了、腫了,可你就是不讓我起來,也不許我吃東西。那是,我特怨你,怨你摳門,為了十元錢,犯得着這樣嗎?

  爸,那時的你是50分!

  嚴肅的你

  記憶中的你,總是一臉嚴肅,似乎從來沒有笑過。爸,你板著臉的樣子好可怕!似乎沒有感情。看着你的臉,我就懷疑:你是否愛我?我朋友從不敢到我家來,他們都說怕你。你不會笑,卻不讓我哭。每次我哭,你的臉就會寫滿憤怒,並且大聲的吼我......

  爸,那時的你是60分!

  大方的你

  從小,不管我要什麼,你總是會滿足我,無論是吃的、穿的、用的,還是玩的。從小,我就比其他小孩而幸福,他們要什麼東西,總是求半天,而我只要一句話,就會被滿足。你總說苦了誰,也不會苦了我!因為有你,我總是讓人羨慕的公主。

  爸,那時的你是89分!

  溫柔的你

  記得有一次,我們吃完夜宵回來,你喝醉了,沒看清路,我們直撞在一顆那樹上,連人帶車倒在得上。你猛然清醒,抱着我,連問我有沒有事。那天,我哭了。你問我是不是嚇壞了,我點頭。不!其實不是的!而是從你的緊張中,我看到了你對我的愛以及你溫柔的一面。那天,我哭后,你唯一一次也是第一次沒有吼我。而且,從那以後,你開車再也不喝酒了。

  爸,那時的你是98分!

  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確切的答案,但答案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您愛我!而且是一種超越了語言、動作的愛,不需要表達,也能彼此體會。

  也許只是一個鼓勵的眼神,或一個燦爛的微笑,但它會賜予我力量!在黑暗中,它會給我帶來光明;在彷徨中,它會給我帶來方向;在迷茫中,它會給我帶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