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直達人心!他會一直陪伴我們——直至永遠。

  最無私、包容……的友愛均會為我們的好友的完美的展現!

  我的好友——趙毅博。

  他的友好!我們是初中才認識的,面對雙方陌生的面孔,我頓時感到很迷茫,是他將友誼之門打開。給與了友好的關愛。

  他的寬容!生活中總會有一些誤會產生。一次因為一件小事,我和他都彼此不理不睬。一天他遞給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他工工整整的子?我們和好如初吧!往事可能有誤會?珍惜我們的友誼。我頓時感到了自己的渺小和心靈的狹窄,我後悔之情立馬湧上了心頭,以後我們在也沒有發生過矛盾。

  他的助人!他對朋友的無私的幫助。在一次考試中,我因少帶作圖工具,導致面對一個10分的題無奈的着急。此刻在一旁的他,發現了煩惱中的我,我關心的問我怎麼了,我滿臉通紅的告訴了他,他機警的看了看四周,把工具給了我。此刻監考老師卻也神秘的走到了他的身旁,不分青紅皂白的批評了他一哦頓。真替他傷心,可他事後只是淡淡了一笑。

  他的善良!善良之心人皆有之。可是在這個人情冷漠的環境中,怎麼都感到人有點冷血。一個大雨傾盆的日子裡,我和他、結伴而行,路上一個小朋友和他一個村的,在大雨里奔跑着。他說?“我們讓他趁下傘吧”我冷淡的說“管他幹什麼……”他努力的勸我,把問問給說服了,最後那個小孩對我說“哥哥謝謝你你真好”我一時語塞滿臉通紅。

  趙毅博??謝謝我們的友誼,我會將他永遠珍藏!

  2中初一:劉旭鵬

您正在瀏覽: 友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