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終見雪飄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見雪飄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多麼熟悉的身影呀!它晶瑩透亮,潔白無暇,如銀一般白,如玉一般潤,如絮一般柔,從天際緩緩飄落而下,它帶來了天空對大地母親真摯的問候,緩解了籠罩中原大地長達幾月之久的乾旱,拂開了人們那因旱災而緊鎖的眉頭······啊,多麼及時的雪啊! 

  要知道,這次中原地區遇上了幾十年不遇的大旱災,整整幾個月都滴雨未下,致使許多地方都嚴重缺水,連生活用水的成了難題,大量農作物都因缺水而死亡,這可讓那些靠莊稼吃飯的農民們望穿秋水,最終卻只能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辛勤勞作付之東流。人們天天都在祈禱,夜夜都在期盼,希望老天能送上一場及時的甘露,緩解旱情。今天老天終於聽到了人們的祈求,派白雪精靈前來慰問,解決人們的燃眉之急。 

  我站在薄雪之上,望着那飄落的雪花,心中是萬分的欣喜。我分明看見了農民們那綻放的笑容,聽見了孩子們在雪地嬉戲時鈴兒般的笑聲······ 

  展望天地之間,惟見雪花飄揚,彷彿是天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又宛若盡情飛舞的亭亭玉女,那般嬌小可愛,那般楚楚動人,雖不及“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壯麗,卻別有一番情趣。調皮的小雪花駕馭着風輪,忽而向右猛撲,忽而向左飄遊,忽而猛然而下,忽而冉冉飄落,一會兒撞在了行人的額頭上,一會兒又鑽到了人們的脖頸中······可是又有誰會去責怪這些調皮的雪花呢?人們都沉浸在了雪帶來的希望與歡樂中了······ 

  畢竟只是一次慰問,小雪只下了一天便已停息,消失的無影無蹤,大地的那件薄衣雖已退去,但人們的心頭卻敞亮了許多,這次短暫的降雪給人們帶來了新的希望,更加堅定了人們戰勝旱災的決心!

您正在瀏覽: 終見雪飄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見雪飄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