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花千骨》宣傳片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千骨》宣傳片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耳聞《花千骨》這部小說,但由於字數過多,便沒有拜讀,今天無意間看到了被拍成同名電視劇的宣傳片,心一下子被震撼到了,特別的想要好好的去欣賞這部小說了。

  宣傳片僅僅14分53秒,卻將花千骨的悲劇一生演繹得淋漓盡致,不管在視覺還是情節上,都給人一種無懈可擊美感。花千骨一個一生下來便帶有奇香的女子,正因為如此才讓身邊的人相繼因她而死,最終出門拜師學藝,認識了與她糾纏一生的師傅,開始了萬劫不復的悲劇。

  她愛上了自己的師傅,為了自己的師傅,可以不畏刀山火海,不惜性命偷盜神器,觸犯眾怒。她說:“我不信仙,不信邪,只信你!”,如此執念,即使自己被打入野蠻的黑域,被救回來之後,依舊執着所愛。上天就是如此的折磨人,花千骨的師傅不是一般人,他倆是不能在一起的,在一起就會讓蒼生遭難,剋死一方,最終她們沒有在一起,花千骨的心早已揉碎,心甘情願死在了長留——她所愛的師傅劍下。

  飄落的花瓣,隨意鋪在她逐漸冰冷的身體之上,她用她的執着換來了什麼?想必只有她自己知道,但她留給讀者的除了悲痛,還有激勵,即使再有阻攔,我也要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觀《花千骨》宣傳片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千骨》宣傳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