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智慧生活,美麗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生活,美麗家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科技發展迅速,人們的生活逐漸進入小康社會,有了汽車,電腦,飛機,生活越來越便捷。不僅如此,人們還製造了許多使生活更方便的小發明。比如:手機 ,空調等。

  手機是我們通訊的必備物,幾乎人手一部。隨着科技的發展,手機的功能,品牌越來越多,手機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是我們必不可缺的物品。還有空調,冰箱,都是隨處可見。在這炎熱的夏天,幾乎家家都開着空調,呆在舒適的空調房裡。有什麼需要買的,不用出門,只要在電腦上操縱一番,便會有人為你送貨上門。這種生活規律似乎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習慣,晚睡早起,足不出戶。

  可是,在生活愈加便捷的同時,環境也在變化着。隨着人們需求的增高,有了現在的冰川融化,天氣變暖。現在,40多攝氏度的氣溫已是家常便飯,人們受不了高溫的折磨,只好整日的開空調。這樣惡劣的循環,使地球的環境逐漸惡化。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人們不擇手段;為了讓自己覺得舒適,人們不顧環境的惡化,盡情地享受空調帶來的涼爽。可誰曾想到,環境的惡化不僅威脅到許多動物的生長,也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了潛在的危害。

  雖然保護環境一類的宣傳語隨處可見,大街上,商場里,報紙上,廣播里,電視上都經常會有,可是卻沒有什麼效果,大多數人都把它當成耳邊風,吹過算過,沒有多少人將它放在心上。亂扔垃圾,隨地吐痰這類的不文明行為,也是時刻在上演。還有許多不可降解的垃圾,人們只能將它焚燒或埋在地下,多年後,他們腐爛,又會污染環境。

  最近,我們經常聽到北極熊與企鵝因為冰川融化,無法捕食而面臨生存難題,還有一隻北極熊餓死在冰川,只剩下一張皮。這消息震驚了我。造成這惡果的,是我們人類!

  可是,我們卻依舊執迷不悟,執着於自身的種種要求,就是因為有這種貪婪,虛偽,只顧自己的利益的人存在,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無法挽回的後果!

  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我們後代的未來,只是為了我們人類,我們也應該收斂自己的過度浪費,合理安排作息時間,給動物們生存的環境,也讓我們可以健康快樂的生活。讓我們智慧生活,創造一個美麗家園!

您正在瀏覽: 智慧生活,美麗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生活,美麗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