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邊吃飯邊看新聞,一條報道說,最近血庫中A型、O型血急劇減少,有些病人需要用血也無法保證,有一個小孩說好周一要做手術,但缺少血,只能拖延等待。新聞鼓勵大家踴躍獻血,這幾日,流動采血車開進大學校園,大學生們積極獻血,獻愛心。 

在電視里看到體育大學的學生紛紛挽起袖管,鮮紅的血液流入了血袋,采血車還要到其他大學,會有更多的大學生給社會獻上愛心。 

這是一個充滿關愛的社會,在這裡又從大學生的獻血中體現了出來。當社會有需求、需要幫助時,大學生們接受了祖國和社會的召喚,站到了第一線,給予社會奉獻。這就是愛。 

冬天,雖然充滿着寒氣。但看着着人間的愛、大學生的熱情和奉獻精神,我們不禁覺得我們有個溫暖的大家庭,有暖融融的人間溫情,心中總有熱乎乎的情感在涌動。太陽高高地升起了,給大地帶來了溫暖。暖流在涌動。

您正在瀏覽: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