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樸實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樸實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美麗、喧嘩與潮流撞開我們的生活時,許許多多的“時尚”從人們的口齒間,手指間流露出來。於是,引領時尚潮流的人成了大家的偶像;但那些衣着樸素;不懂“PK”、“粉絲”的人被“時尚”的人稱為“土老冒”。我並不是守舊一族,但在我們追逐潮流的時候,讓樸實走進心靈,讓平靜融入生活吧。

  樸實是鄰居間一句真心的問候而不是應酬間恭維的話語;樸實是發自內心的微笑而不是追波逐流的舉動;樸實是人性的光輝而不是為了讚美的話……樸實是你我真正追求的生活

  從一些偏僻的小山村裡走出來的農民,成了一座大城市裡最不懂“時尚”的農民工。他們沒有筆挺的西裝,卻有黝黑黝黑袖口已經磨損的夾克;他們沒有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卻有老鄉聽了落淚三尺的家鄉話;他們沒有高檔的公寓和喝下午茶的愜意,卻有攥着工錢寄回家和能養家糊口的那份自豪與喜悅。他們雖不知ABC為何物,卻儘力用自己真誠的笑容去努力融入這個繁華、喧鬧的地方。有些人看着農民工的眼神就像去看一個乞丐般的不屑,但他們卻忘了,也許自己天天棲息的那座美麗的高樓就是出自他們之手。

  讓樸實走進心靈吧,讓原本縹緲的美麗變得充實,讓微笑變得真誠,讓人與人之間變得和諧,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朋友,手捧樸實的種子,澆以真誠的汗水,用以心的栽培,收穫樸實帶來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樸實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樸實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