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了中學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了中學以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會有許許多多的轉折點,當你從媽媽肚裡出來時,你的生命旅程就開始了。同時也面臨了第一個轉折點---說話。當嬰兒學說話時那激動的一刻,正是邁向人生的第一步。幼兒園是第二個轉折點,小學是第三個轉折點,現在我剛剛步入我的第四個轉折點---中學。

  來到新家的我起初還真的不適應。看到一天要上九節課,聽着同學們抱怨中午不能回家,面對如此陌生繁多的課本,看着素不相識的教師,我忽然覺得身上如有千斤重的石頭壓着,使我喘不過氣來,心裡凌亂如麻。這時心中不由地生出一個疑惑:上中學真有這麼累嗎?

  可事實給了我答案,上中學並不累!反而我愛上了這種生活,這個班級體。剛上學時,我被教師選為文娛委員,可我心裡想當英語科代表。可爸爸對我說:“要想當就得拿出真本領,讓老師認可你。”於是,我決心一定要得到老師的肯定。還記得第一次打開課本時的激動心情,我拿着課本認真地聽課,我驚奇地發現中學與小學課本的內容截然不同,特別是老師講課的語速很快,為了更好地聽懂,必須聚精會神,不然,稍不留神就會有一個小小的問題從你的身邊溜走;但是,老師們幽默傳奇的講解,以及豐富多彩的課程,更令我喜歡。在地理課上,老師帶着我們在天上地下到處遨遊;在歷史課上,能與老師共同體會過去的神秘;在生物課上,老師帶着我們去發現自然界的神奇;在這五彩繽紛的課本里,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學習變得如此愉快!

  在短短的幾星期里,我們一起克服軍訓的艱苦,一起爭得班級體的榮譽,我們榮獲了常規考核、兩操與衛生的流動紅旗,為此我們興奮了好久好久,在如此短的時間裡,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全班一條心。在班上學習氣氛非常濃厚,大家相互幫助相互學習,我生活在如此的班裡,更讓我覺得快活!

  人生有許多轉折點,我會認真對待每一個轉折點,讓他們成為我人生道路上一條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上了中學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了中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