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試捲髮下來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以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周五的下午,最浮躁的時候,心裏面都像長了草似的。因為被囚禁⑤天的我們終於要被解放啦!但是最後一節語文課改變了我們,語文老師把我們心中的小草都拔光啦!(這不算破壞綠化昂)

  “叮 叮 叮...”上課鈴聲響啦。我們的屁股所說都在椅子上,但是班裡面的說笑聲還是散布在每一個角落。就在我們說笑間,語文老師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了教室。臉色十分恐怖,彷彿想用眼睛殺死我們似的。左手拿着長達30厘米的鋼尺;右手抱着一打卷子。

  根據我們的經驗,肯定有事要發生,誰也不想找麻煩,況且明天就放假,所以一瞬間,教室突然安靜下來。同學之間的呼吸聲都可以聽見。只見老師緩緩的張開口啦:“XX你把卷子發下去,這節課你們自己改卷子反省。”這話一出口我們這知道分數肯定都不高。每個人都心驚膽顫的,手心裡都為自己捏了一把汗。

  沒過一會就發到我的卷子,也不知道怎麼發的,卷子趴在桌子上。我小心翼翼的把卷子翻個身。剛開始翻得時候看見一個6,當時腦子裡面就迅速把帶六的數字都想了一遍。接着我鼓起勇氣把卷子全翻過來。一看66。我當時就跌坐在椅子上,才66這怎麼回家給家長簽字啊。我靜靜地在椅子上做着。看這66發獃直到放學。

  我準備一直瞞着家長直到周一,然後和老師說忘簽字啦看看能不能混過去。可是剛踏進家門,媽媽的聲音就傳來啦:“考得怎麼樣啊。"我只好顫顫抖抖的拿出試卷,媽媽看着我的成績,並沒有訓斥我。我告訴媽媽老師要我們簽字,之後媽媽拿起圓珠筆簽上了名字就會廚房繼續做飯啦。我走到床邊一股腦的躺下。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