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明青少年事迹材料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青少年事迹材料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事迹材料 

  六年來,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從一個不懂事的頑童,逐漸成長為一名愛祖國、愛人民、愛集體、長大要報效祖國的優秀少先隊員,並把這一遠大理想運用到日常的具體行動中。我品學兼優,愛好廣泛,積极參加學校、總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並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我性格開朗、活潑可愛,是老師的小助手,是同學們的好朋友,我具有良好的學習習慣:愛看書、善動腦、敢發言,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善於表現自己,展示自我。2004年入學以來,連年被評為班級的副中隊長。2006年舉辦地哈爾濱市新星杯少兒英語短劇大賽團體一等獎。2007年哈爾濱市智能機器人競賽中,機器人沿軌跡走項目中,榮獲貳等獎。我善於思考、勤於動手。在少先隊組織的活動,演講比賽、手抄報展覽,電腦國畫、電腦漫畫比賽,科技製作展覽中多次取得一等獎好成績。2007年,製作的網頁《小小少年》獲哈爾濱網頁製作二等獎,同年,在科技製作活動中,我的作品《自動測距鞋》、《盲人手杖》獲得一等獎,並在哈爾濱市首屆“學聯盟杯”希望工程手拉手幫扶公益比賽中,榮獲優秀獎。2008年,在阿城區“中小學生電腦製作競賽”活動中,上交的電腦作品,獲小學組電腦繪畫項目三等獎。2008年被我校評為智慧之星。我還在“6.1”那天,在哈爾濱兒少活動中心,和哈爾濱市最高級領導人握過手呢!並在同年獲得《金話筒小主持》的榮譽稱號。在2009年在學校的交通安安全知識競賽中榮獲三等獎。 

  我不但在學習上取得了不少成績,幾年來在各科老師的精心培養下,積极參与了班級及學校的各種活動,既豐富了校園文化,也豐富了自己的多彩的生活。我是班級及學校黑板報的主創人員,文字、繪畫、布局,把黑板報辦成了學校的一個亮點。我還積极參与藝術節,擔當藝術節主持人。體育方面也咬牙跑過400米,獲學校第四名,出乎所有人預料。我還是學校精靈之聲廣播站的站長,並在學校的春芽記者團擔當團長這個職務呢!並且還為記者團出過報紙呢! 

  英俊的面容,富於表演的口才,更增添了我的魅力。學校藝術節上,他連年作為主持人;2009年清明節的“祭掃烈士墓儀式上,我作為主持人參加了活動。 

  面對眾多的榮譽,我獲得了充分的自信,卻從未被榮譽沖昏了頭腦。通過出去比賽更懂得了一山更比一山高的道理,通過大量地閱讀課外讀物,深深地領會到知識的浩瀚。我牢記媽媽的一句話:第一名、一百分並不是最重要的,執着、有毅力地把每一件自己必須做的事,做深做透才是最重要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知道了為什麼而學習,怎樣尋找最佳的方法來學習。把從前的成績作為一個堅實的基礎,面向更廣博的知識海洋。 

  我,就是一個有着執着精神、頑強毅力,知道為什麼而學習、怎樣去學習的優秀少年。我還是一個樂於助人、富有愛心的學生。在學校,我有一顆真誠的愛心。對於困難同學,我總是樂於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為樂,真誠奉獻。有同學上課忘了帶學習用具,我總是豪爽的拿出自己心愛的文具借給他們,有同學不會的問題,我總是熱情耐心的幫其解決,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對於博大複雜的世界,我有一顆天真的童心,小小心靈裝滿了追求真善美的理念。 

  文明青少年的標準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一直以來這都是我努力的方向和目標。小學的四年裡,我一步步地朝這個目標在前進、在努力,全面認識自己、提高自己,不斷在學習中增長知識,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在社會實踐中磨練意志!小學就要畢業了,回顧六年來的小學生活,我非常感激學校老師為我付出的心血,並提供了一個學習比賽、展現自己才華的舞台。 

  同學們,少年有志,國家有望。只要你也像我們一樣努力,珍惜現在優越的學習條件,以強烈的求知慾和進取心,發奮讀書,打好知識的基礎,全面發展,才能為生命的輝煌奠基,也能有機會成為一名光榮的“哈爾濱市文明青少年”。讓我們共同努力,因為今天我們是天真爛漫的紅領巾,明天將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讓我們共創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文明青少年事迹材料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青少年事迹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