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公主與王子的愛情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與王子的愛情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村莊里,住着一對老夫婦,他們沒有一個兒子,也沒有一個女兒。這對老夫婦一直希望有個漂亮的女兒。一天,這對老夫婦夢裡看見觀音菩薩對他們說‘我送給你們一顆種子,你們把它種大,要精心澆水,就會實現你們的願望。’說完,這對老夫婦醒來,發現床頭有一顆種子,就把它種在土裡,每日給它澆三次水。這顆種子慢慢的長大,發了芽,開了花。可是,還沒有一個姑娘。 

  一天,老婦人看着這株花長大時,突然從最大的花苞里出來一個小孩,老婦人喜出望外,趕緊叫來老頭子,他們把女孩帶回了家,並給他取名叫水晶。 

  水晶一天天長大,學會了說話,而且越來越漂亮了,她長到了十八歲的時候,已經超過了老婦人想像中的美麗。水晶長着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一雙金瑩得眼睛明亮得像鏡子,還有那櫻桃小嘴,嘴唇比櫻桃還可愛,膚色簡直沒法比。來向水晶姑娘求婚的人絡繹不絕,但都被水晶姑娘拒絕了。 

  一天,水晶姑娘要出去玩,但老夫婦不放心,不讓她出去。可是水晶姑娘苦苦央求,老夫婦只好答應了。 

  在這座村莊里,還住着一位母親和她那丑得沒法比的女兒,她們一直嫉妒水晶姑娘的美貌,對她恨透了。聽說她這次要出去玩,就花高價請了個獵人,要求把水晶姑娘殺了。 

  水晶姑娘一出去,高興的不得了,她來到了大森林,看見一路都是野花,就被這野花迷住了心。她一邊採花一邊唱歌,有時還跳跳舞,那歌聲像黃鶯,多麼動聽,多麼嘹亮。 

  一位王子來到大森林捕獵,水晶姑娘的聲音吸引了他,王子便尋找這聲音的來源。 

  獵人跟蹤水晶姑娘來到大森林,想在這大森林殺掉水晶姑娘。獵人趁水晶姑娘不注意,把刀高高舉起,正要砍下去時,王子發現了,王子拉開弓箭,向獵人射了一劍。獵人被射死了,水晶姑娘嚇了一跳,,這時,王子走到水晶姑娘身邊,看着水晶姑娘的美貌,情不自禁的向水晶姑娘求婚,水晶姑娘答應了。他們告別了老夫婦,就和王子回到了王宮,舉行了隆重的婚禮。 

  從此,水晶姑娘和王子幸福美滿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與王子的愛情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與王子的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