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摩托車驚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托車驚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太陽既不大,而且風也不大,正是去姑姑家的好機會,但是天再過不久就要黑了,不過我還是要去徵求一下媽媽的意見。媽媽同意了,給了我20元坐摩托車來回的錢。我興緻勃勃地找了輛看上去人還算老實的司機問:”去金象小區多少錢?”“6元。”那位司機脫口而出。成交。我爬上車后,那車便迅疾嗖得沖了出去。“媽呀,這車飛得也太低了吧,不行再這樣早晚會出人命的。”我在心裡默默說道。“嗡嗡……”車開得非常非常快,風在我耳邊嗡嗡作響,周圍的建築物一會兒一會兒地移動着,準確的說應該是非常十分快得從我視線里飛走,擾得我眼花耳鳴。車開到一半時,出現一條路口,司機把車開了進去。車這時開得有點慢了,我才重見光明。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這怎麼跟我以前去姑姑家的路不一樣啊,他不會想把我賣了吧?”我的心跳得極快極快,“上帝呀求您保佑我,如果他真把我賣了,求您讓我能順利逃脫,拜託啦…”“撲通,撲通!”我似乎能感覺到我的心要跳出胸口。我仔細地透過倒車鏡觀察這位司機——小小的眼睛,長着絡腮鬍子。現在我猛然覺得他越看越像拐賣兒童的。這下我的心更緊張了,這時,一輛摩托車開來,他朝那為司機笑了笑,那種笑令我不寒而慄,瑟瑟發抖。平時,路還挺近的,可這次,怎麼變得這麼遠?難道,他真的要拐賣我?不會吧,我這麼大,他應該不敢,可他開的這條路,人很少,有一種陰森森的神秘感,我越來越害怕,簡直害怕到了極點,腦子裡浮現出了老師對我們說的新聞,會不會他也要把我們買到山溝溝哪裡,這樣,我就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了;再見,我的老師,我的同學;再見,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以及所有愛我的人,再見了。我望着陽光,望着大地,心裡十分絕望。突然,車開出了這條泥路,我覺得我要重生了,心裡立刻舒坦了,原本吊在心頂的無數石頭現在都咚咚地落了下來。下了車,我付了錢,飛快地跑向姑姑家。這次可真是有驚無險啊,就用我班的一位同學說過的話來抒發我心裡的情感吧——原本想要對同學們說拜拜,沒想到要說早上好。經后,我要努力學習,做個好孩子,若真有一天被賣到山溝溝里,我會遺憾終身的,所以,最後我還是要說一句話:“好好學習,孝順父母!”

  初一:林雨捷

您正在瀏覽: 摩托車驚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托車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