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餐的重要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餐的重要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的學習生活十分緊張,每天早晨都要很早起來。媽媽總是早早的給我做飯,可我卻沒胃口吃,媽媽會認真地說:“不行,不想吃也要吃些,不然上課哪有精神啊!"媽媽所言極是,要是不吃早飯,就要堅持到12點吃中午飯,胃一定會難受。胃難受了,上課就會分神,就會聽不進去,知識就會落下,然後日積月累,丟的知識越來越多,中考考不好,只能上一個普通高中,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打擊,我就越來越聽不進課去,糊糊弄弄高中過去了,就考不上大學了。考不上大學了我的世界觀就崩塌了,我會一蹶不振,可能會鬱悶而死。不!我不能死!要是我死了,中國就少了一個人,男女比例會失調,許多人只能孤獨終老,然後中國人越來越少,光棍們肯定會抗議,引發國內戰爭。小日本或其他國家就會趁機而入,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戰爭所用的化學武器會污染環境,地球的臭氧層會越來越稀薄,時間長了就會嚴重破損,太陽光會直射到地球上,人類會被活活烤死,然後地球上再不見人類蹤跡。不行!絕不能讓這一切發生。我得吃飽早飯。

您正在瀏覽: 早餐的重要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餐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