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要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不好的毛病——看見什麼都想買。爸爸媽媽,常常為著事為我着急,於是在我過生日時送給我了一個精緻的小豬存錢罐。 

  啊!哈哈!你看,它多漂亮啊!圓鼓鼓的、胖乎乎的!粉紅色的!四個短短的腿,前粗后細! 

  自從有了它,我的毛病改的差不多了,爸爸媽媽也笑了!因為每次我想買零食的時候,就會想起我那“沒吃飽”的小豬豬。我每天至少喂它一元至五元,如果哪一天不給它“吃”東西時,它那憂鬱的眼神,告訴我:“如果有閑錢買零食,還不如把錢給它保管。”所以我每天一有閑錢就交給了我那小豬豬。一天一天過去了,我的存錢罐也一天一天的變成沉甸甸的了。 

  一天,爸爸媽媽,出去了,家裡只有我和我家的兩隻狗。突然我在桌子上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道:“兒子,出去辦事了,明天回來,剩下的事你自己看着辦吧!我們要明天才能回來!”我一看,沒什麼,打不了自己做點飯,我一進廚房,頓時驚呆了。原料什麼也沒有,我的心涼了!我身上沒錢,爸媽也沒有留錢給我。哎!我靈機一動,一想:小豬肚子里不是有錢嗎?我一看,有驚呆了!小豬只有唯一的進錢口呀!我看看它。它彷彿對我說:“主人你把我摔碎吧,只有這樣你就能拿到錢了,要不然你會餓肚子的!俗話說的好‘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你會餓得慌的!” 

  在小豬的鼓勵下,我用顫抖的雙手把它給摔碎了。我流下了兩行淚,只拿了三元錢出去吃飯了。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他們一講,媽媽說:“沒事,我再給你買一個,不要哭了。”我想:小豬,你在哪裡?你是唯一的,是你給了我一個改正亂買東西的機會啊!小豬,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重要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