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綽號王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王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三年級一班真可謂十個綽號王國,各種各樣的綽號在我們班都出現過,如果你不信,那你接着往下看。 

  生物課上。李老師在講台上正講得津津有味:“如果狼減少了,鹿的數量會怎樣?”“先上升後下降(‘蝦醬’)”這是你就會聽見“咳,咳”兩聲,緊接着就是同學們的笑聲,引得老師都莫名其妙。“先增加后減少。”這聲音當然是‘蝦醬’的聲音,老師不知道,只好應付我們“先增加后減少也行。”“哎”,同學們嘆氣道。 

  語文課上。“同學們,大家自己背一下這首毛澤東的《沁園春 雪》吧!”范老師說道。“江山(醬山)如此多嬌......”“什麼是江山(醬山)?”“江山(醬山)就是蝦醬太多,都快成山了,簡稱江山(醬山)唄!”“哈哈哈......”又是一陣大笑。 

  地理課上。“今天,我們來說一說你們遊覽的名勝古迹和去過的地方。”盧老師向我們解釋道。“我去過北京。”“我去過上海。”“我見過黃河。”......“我爬過珠穆朗瑪峰。”“我去過天堂。”“胡謅。”老盧給我們來了一句。“哈哈哈......”“胡謅,胡謅。”“不許再說了。”他說著。臉還紅了。你問這個人是誰?當然是‘胡謅’了,除非是他自己維護自己,還有誰維護他呀! 

  政治課上。“現在我們國家的外交關係越來越好了,還送給好幾個國家我們的國寶——大熊貓呢!”張老師對我們說。“熊貓?班長這不是還在嗎?沒送出去呀!”“哎,班長好可憐啊!那連自己的兄弟姐妹都見不着了。”也許你們會問,說熊貓和你們班長有什麼關係?因為我們班長就叫‘熊貓’啊! 

  音樂課上。音樂老師邁着步子進來了,帶着微笑和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唱關於動物的歌曲,大家可以自由唱。”老師話音剛落,歌聲就響起來了。你聽,豬啊,你的鼻子有兩個孔......”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這些歌中的動物都是我們班某些同學的綽號。 

  綽號真有趣啊!我們班還有很多呢!比如:“雞毛”,“龍蝦”,“泥鰍”,“小圈”...... 

  你問我的綽號是什麼?告訴你吧,身為三年級一班的一員,怎麼會沒有綽號呢?因為我在班裡愛蹦愛跳,所以同學們管我叫“小白兔”,有時同學們還說我是廣寒宮裡下凡的玉兔呢!怎麼樣,名字還不錯吧! 

  同學之間互相起綽號,似乎真的不太禮貌。但這能表示出同學們之間的親切,這樣笑聲也就瀰漫了我們三年級一班。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我相信綽號一定會讓我們笑到底。如果你有煩惱,何不妨給自己起個綽號娛樂娛樂呢!

您正在瀏覽: 綽號王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