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成功的經歷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成功的經歷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成功的經歷

  在人生道路上,我們有過光輝一面;也有過失敗的一次;曾有過喜悅的事;曾有過悲傷的一面。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有過許許多多的經歷,也有過許許多多的大膽嘗試。

  記得二年級時,我們班每個學期都會競選一次班幹部。那時,我也很想當班長,為班級貢獻出我的一份力量。老師說:“下面競選班幹部開始,各位自願做班幹部的上來演講,最後由同學們投票來決定。”我記得第一個上去演講的是黃石蘭,她演講的時候我就想:“等她一講完我就上去。”等黃石蘭講完后,台下一片嘩嘩的掌聲。我剛邁出一小步時,又怯怯縮回腳了。接着,第二、三、四、個同學,一個接一個得上。我始終不敢上去,離下課還有幾分鐘,我剛鼓起勇氣上去,另一個同學,比我快了幾步到講台上。鈴鈴鈴,下課了,我很懊悔自己為什麼不鼓起勇氣上去。誰知,有一個同學說:“羅老師說下節課繼續競選班幹部。”我彷彿從懸崖深谷又到了九霄雲外了,上課玲響了,我第一個上去演講,剛到講台時,我的腿有些發軟,聲音也很小,可是,我越讀越大膽了,也越來越自信了。就用了平常說話的聲音來演講。講完后,台下嘩嘩一片掌聲。競選結束,我的票數最多,成功當上了班長。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后,十分的激動。從那次起,我就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好好做好班長這個職位,這不僅是對我自己的考驗,還是對老師與同學的一種回報。既然他們,那麼信任我我也一定要做給他們看,我是有責任擔當班長這個職位的。”

  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但最可怕的不是你失敗了。而是,你永遠都不敢面對那個失敗,只會退縮。每個人都是奇迹,相信自己,自己才是最大的奇迹。我們要相信自己,這樣才會在以後的道路上有更多收穫與更多喜悅。

  廣東佛山禪城區汾江中學初一:鄧倩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成功的經歷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成功的經歷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