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那獨特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那獨特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發生在一個寒冷晚上真實的感受。 

  前幾天晚上我不知怎麼了,睡到半夜的時候突然吐了起來,一共吐了十幾次。第一次吐的時候,吐了一床,我吐的聲音驚醒了爸爸,他看見我在床上吐了一大堆很着急,趕快找了點葯給我服下,然後又叫我換衣服和把牙刷乾淨,我刷了牙就回到床上了。 

  爸爸幫我蓋好了被子,過了三十多分鐘,爸爸終於把我那張床上的被子什麼的都洗乾淨了,又回到了我身邊睡覺。一直到兩點多鐘,我又吐了。這次爸爸聽到我想吐,趕緊拿來拉圾桶,所以就沒吐到床上。於是爸爸又起來把它弄乾凈了再回來睡覺,一樣,三點,四點、、、、、、一直到五點我吐了五六次,爸爸不斷的幫我弄乾凈,我又回到了床上,爸爸說:快點睡吧!睡了明天起床時就會好的。當爸爸最後一次清洗好后,睡在我身邊時,我突然觸到了爸爸的雙手,不時那雙溫暖的雙手是多麼的冰冷啊!在燈光下我才發現爸爸的雙手已經凍得發紅髮紫,此時,我體會到了,我真得體會到了那種深情的父愛,我真的很愛我的爸爸。當爸爸進洗手間正在為我清洗臟衣服、床單的時候,我怕爸爸凍着,怕爸爸寒冷,怕爸爸感冒、、、、、,這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我也很想哭,但我不敢哭,怕爸爸聽到,我看到爸爸一個晚上來來回回起來一共十幾次,我感動了,我真的非常感動。我想告訴自己,跟自己說:你為什麼要生病?為什麼要讓爸爸起來十幾次那麼辛苦?我很傷心也很難過,因為一晚上的時間爸爸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很感謝爸爸。 

  為了感謝爸爸,我會用優意的成績來報答爸爸。那一天晚上爸爸所做的一切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那獨特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那獨特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