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的氣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氣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飄落的白雪,冬天的氣息近了,秋天的氣息遠了。

  沒有春的溫柔,也沒有夏的熱情也沒有秋的涼爽,只有這冬的寂靜。

  樹上的松鼠早已經在秋天時收集好了糧食,安靜地睡去了。天上的大雁也已經到了南方了吧!剩下的只是幾隻小小的麻雀。天上的雪悄無聲息的落在地上,樹上,屋檐上。給世界披上了白色的被子,好像擔心它們睡覺時會着了涼。

  池塘邊,少了吵鬧的青蛙,池水也停止了流動,冰底下的魚在幹什麼?也許它們正在製造一個甜美的夢。在夢中它們正在和小夥伴們玩鬧嬉戲。池塘邊的大樹披上了銀白色的披風,也正在想象着明年春天有會生出新的生命。

  公園已是一個銀白的世界了,到處都是雪,陽光灑在雪上,閃閃發光。松啊,柏啊在雪中佇立着,它們早已經忘記了它們鬢髮早白,一臉滄桑的樣子,只是在雪中保衛着人們。龍爪槐披着雪就像一片銀白的珊瑚。枯黃的小草,有的從雪中鑽出來好像想要看看雪后的世界。在公園踩着那美麗的白雪,讓我有點不忍心。腳下還會“嘎吱,嘎吱”的響。走着走着你會發現身後留下了一串腳印。

  冬天就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正撫摸着萬物,讓他們甜甜的睡去。等到萬物復蘇,一切都煥然一新,這位老奶奶就默默的離開了。

  初一:蘇楊

您正在瀏覽: 冬的氣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