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學校,穿過教學向右轉,就到了我們學校四季風景如畫的操場。 

  這個操場很大,四周綠樹環繞。每天我們八百多名學生做早操也不會覺得擁擠。它是用紅色和綠色的橡膠鋪成的,如果不小心摔倒了也不會受傷。 

  春天,光禿禿的樹木經過冬天重重的考驗,開始長出可愛的、毛茸茸的嫩葉,只看見一片嫩綠。花壇里的小草也開始發芽了。 

  夏天,樹木長得非常茂盛了,樹葉由嫩綠變成翠綠,又變成深綠。從教學樓望下來,簡直成了一個綠樹的海洋!這時候,白蘭花也不甘示弱,舒展開那雪白的花瓣,使整個校園飄蕩着一股清香,你準會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秋天,一片片黃澄澄的樹葉從樹上緩緩地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這時,四季常青的松柏卻神氣十足,它們昂首挺胸、隨風搖擺,好像在嘲笑其他的樹木:“你們這些沒用的傢伙,太差勁了!”你要是在場,肯定會覺得如夢如幻、如痴如醉。 

  冬天,所有光禿禿的樹木在寒風中依然挺立。它們堅強地告訴我們:“只要努力,一定能戰勝困難!” 

  學校的操場四季風景如畫、景色各異,就像童話中的仙境,它使我們遐想,令我們陶醉。啊!我愛校園美麗的景色,我愛我們可愛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