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院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院的一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的小院不大,卻種有許多花,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春天,院子里的花爭先恐後的吐出芳香,小院里瀰漫著濃濃的花香,那些花有黃的、有紅的、有紫的、還有粉色的,太陽花像寶石那樣奪目,牽牛花像彩霞那麼鮮艷。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熱呀!熱呀!”,“哇!姥姥!你快看!仙人掌開花了!”我不禁叫了起來,只見仙人掌的頂部開出了一朵美麗的金黃的小花可香了! 

 秋天又無聲無息地來到我們身邊,菊花開始開放,金燦燦的一片看上去讓人感到舒服,微風吹過,菊花搖擺着身子好像說:“看我長的多麼美!” 

 冬天來了,院子里的花差不多都凋謝了,只有紅梅在寒風中開花,俗話說:“一枝紅梅獨枝秀。”紅梅是在冬天開的它是多麼堅強呀! 

 我喜歡小院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小院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院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