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故鄉的杏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杏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富平,我愛故鄉的杏兒。 

  細雨如絲,一棵棵杏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四季常綠的枝葉,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六月份過後,杏樹上掛滿了杏兒。 

  杏兒圓圓的,和乒乓球一樣大小,遍身長着毛毛。等杏兒漸漸長熟,毛毛也長長了。摘一顆放在嘴裡,舌尖觸到杏兒那毛茸茸的毛毛,使人感到細膩而柔軟。 

  杏兒先是淡青的,隨後變成金黃,最後幾乎變成桔黃色的了。你輕輕咬開它,就可以看到那黃色的果肉。嘴唇和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黃色的汁水。 

  沒有熟透的杏兒又酸又甜,熟透的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想吃。我6歲多的時候,有一次吃杏兒,吃得太多,發覺牙齒又酸又軟,連豆腐也咬不動了。我才知道杏兒雖然熟透了,但酸味還 我的故鄉在富平,我愛故鄉的杏兒。是有的,因為它太甜,吃起來就不覺得酸了。 

  我愛我的故鄉,我更愛故鄉的杏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杏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杏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