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最初的想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最初的想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什麼都古老;只有愛情,卻永遠年輕。有了愛情,魚在水中游,鳥在天上飛,黑夜也透明。”——他,始終相信這句話。

  但他,只是件風衣,一件很普通的風衣。只為生命中最初的想象而陶醉,長久地注視着她柔和的背影,痴痴地等待着。

  從原始的布料,經過一道道痛苦程序的加工,變成現在的他,內心有說不出的酸楚。但他仍認為這是美的化身,眼眸中閃爍着星光。因為她看中了他。

  他穿在她的身上。他陶醉了,她暖和了。

  他笑着,快樂極了。他愛着,感情在沸騰,持久地認為這就是幸福,愛也會延伸、會擴展,會有永恆的未來。

  每到夜晚,她把他裹得更緊了。此刻在他的天空,星星都亮了,內心是多麼感謝這寒冷的夜晚,能給予他這樣的機會。他完全沉浸在她的芬芳中,認為這就是人世間最美的愛情!

  可是有一天,他永遠忘不了的一天。她突然要離開他。他驚詫,因為天氣還是一樣的冷,甚至更冷。

  她沒有留下更多的言語,只是帶着毫無輕蔑的口吻輕輕地說了一句:“也許你,並不適合我。”然後轉身走了,背影依舊迷人!!!!!!

  他沒有哭,但不代表不傷心。他猶如又回歸成原始的布料,內心的痛苦幽幽地浮上來。

  這發生的一切彷彿一場夢,變作一首憂傷的歌曲,幻化出生命最初的想象!!!!!!

您正在瀏覽: 生命最初的想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最初的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