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路的悲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的悲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經歷了萬世滄桑,感受了生死離別,目睹了一場場悲劇的馬路。這不,今天早上又發生了一場悲劇。

  早上,我像以往一樣欣賞着秋風掃落葉的悲涼,突然,一陣陣歡快的歌聲傳入了我的耳朵;在我面前的是一位天真可愛,正處五六負的小女孩,她穿着雪白的裙子,帶着一頂花帽,一雙天真迷人的大眼睛不時的眨啊眨,真像一個小仙女。她邁着輕盈的步子,正準備過馬路,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一輛大卡車以風的速度向前行駛,小女孩沒有回過神來,“啊!”的一聲,只見車子還是原來一樣行駛,但看起來有些慌張,而留下的卻是一頂隨風飄落的帽子,像一朵美麗的花兒慢慢凋謝,一起留下的還有我那無聲的淚水,我睜大眼睛,在我面前的是一位面部因痛苦扭曲的不成形的小女孩,雪白的裙子被血染成了紅色,“不!晨晨,你不會有事的,你醒醒啊!媽媽帶你去醫院,你如果有事,我也不活了!”小女孩的媽媽抱着她,淚雨滂沱,我只求上天保佑她平安無事。

  就這樣過了幾天,我心裡一直惦記着小女孩,然後,一輛殯車從我身上走過,裡面是朵還未開放就凋謝了的花朵(小女孩)。我痛恨肇事司機,痛恨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就是因為司機不遵守交通規則而使小女孩喪失了生命……

  到了晚上,一些因不遵守交通規則而喪命的人找我評理,他們一個個只顧說別人,卻不想一想自己又是怎樣做的。如果他們遵守了交通規則,又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就這樣,我目睹了無數慘劇,體會到交通規則的重要,我不要做一條馬路,因為馬路每天都要為行人擔心,生怕他們出事,而往往人類卻不注意,經常發生事故,我不想看,也不忍看。

  難道這樣的慘劇還少嗎?難道你們不知道嗎?難道你們不想好好的生活嗎?那就請遵守交通規則,讓慘劇越來越少,人們越活越平安。

您正在瀏覽: 馬路的悲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