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庄 標籤:周庄作文 游周庄作文

  有人說南方是一種念想,一種令人可以隨時懷念的情緒。我覺得周庄,這個古典的地方,便代表了這種念想和情緒。

  雖然現世安穩,歲月靜好的生活有時候難以企及,但是嚮往旅行的願望終會在不斷成長的歲月中有所得。在我的心中,周庄便是一個能帶給個人安穩的小鎮。如果來到這裡,我敢說,自己便會覺得自己不曾迷失自己,不曾忘記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恰恰相反,你會感受到時光別處逢生的意義。

  周庄是美的,美的清透極了。她像是一個透明的玻璃瓶子,望過去儘是江南水鄉的獨釣韻味。從前沒有感受過如此的江南風光,今日一見果然心中生出許多念想。我想,有朝一日能夠再次來到這裡,再次遇見最真實的自己,此生必定再也不會有遺憾了。

  朋友,如果沒有人陪你旅行,那請你獨自上路,去感受周庄那份獨特的美吧。

您正在瀏覽: 周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