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夜的雨,停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的雨,停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夜,雨下個不停,淋濕了窗外的葉兒,也淋濕了你的心……

  那夜,宿舍里的聲音不斷,像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着。給我們帶來的,是一時的“快活”,給你帶來的,卻是一夜的苦惱。幾天後,看了博客,我才知道,你“說不出的感覺在你心頭漾開,又似有無數只貓爪在心上擾擾”的心聲,呃,對不起……

  第二天早晨,你找了我們,緊縮的眉頭和責備的樣子,真的讓我害怕,想念剛開學時的那個張老師。你的目光掃到了我,“昨晚講到了幾點啊?”,我自責了,自責為什麼要不聽勸阻的講那麼久的話;我害怕了,害怕在你心中的形象要因此而破滅,像一串串泡泡那樣,飛上天。我不敢回答,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是低頭看着腳尖,手不自然的不知該放在哪兒。最後,那場嚴肅的師生會議還是帶着我們的後悔結束了。

  你又在班級里說,你在博客上就這件事寫了一篇文章,讓我們回去自己看看,我似乎有點着急,你把我們寫的怎樣,不會讓全班的人都對我印象不好吧,我真的想要好好的改變我們自己了。

  這夜,以後的幾夜,我表現很好,真的很好,因為,我急切地想看到一個月前的你,和我們有說有笑的你,就像年齡和我們相仿的大姐姐。

  我做到了,其他的人也都做到了,心中的絲絲喜悅難以抵擋,儘管你沒有找我們提起這事,但我仍很高興,起碼,我沒有再讓你操心了。

  今夜,窗外的雨早已停了,出現的是一道彩虹,一道炫目的彩虹,架在了你我心靈之間,它,再也不會消失了吧……

  初一:19990303

您正在瀏覽: 那夜的雨,停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的雨,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