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姑娘山的奇妙天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姑娘山的奇妙天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都市阿壩縣有一處景點??四姑娘山,這兒不僅有一段奇妙的傳說故事,而且這兒的天氣也很奇妙!

  今年8月我和爸爸去四姑娘山旅遊。到了那裡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冷??(這是因為在晚上)我們從“火爐”重慶來到了冰庫”。

  第二天,我們去觀光景點。我正巧走了一半的路程時(全程12公里。我們騎的馬),小天就跟孩子的臉似

  的說變就變,剛剛還艷陽高照,現在就下起了綿綿細雨,於是我們只好往回走,可沒走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出來了。我們聽馬夫說,不會再下雨了,於是又向前走,可又沒走多遠,小天又哭了!這次他哭得有點久,我們都出了景點了他才停。望了望小天才發現有一團烏雲在頭頂,而沒烏雲的地方確是艷陽高照,沒下雨反而還熱。

  你說奇妙不奇妙?

您正在瀏覽: 四姑娘山的奇妙天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姑娘山的奇妙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