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勵志偶像劉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勵志偶像劉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劉忻是一個重感情的人,劉忻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劉忻是一個為夢想而努力拚搏的人。她會唱歌,會跳舞,會畫漫畫,會彈吉他,會彈鋼琴。

  喜歡她的相容,喜歡她的原創,喜歡她在舞台上的霸氣,喜歡她平日里和朋友說話時,嗲嗲的東北口音,喜歡她親切地稱呼粉絲“我們家小孩兒”。

  七年北漂,永不放棄,堅持夢想,勵志偶像。劉忻,是2011快樂女聲長沙唱區冠軍,全國季軍。2012年6月29日發行個人首張唱片《我是你的女朋友》,7月1日北京首簽7000張唱片基本售罄,戰績驕人。大大咧咧的鬼馬精靈,體貼細心的小女人。喜歡自己解決煩惱,愛照顧人到有時甚至忘了自己。比起很多順風順水、平步青雲的藝人來說,劉忻的這些經歷算坎坷,或許像她這樣兜兜轉轉一圈的女孩們早已回歸穩定工作、嫁人、生子,但劉忻還想再堅持。“可能我挺倔強的,喜歡自由,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她一直在尋找機會,一直沒有放棄,劉忻坦言自己是挺執着的人,“這麼多年到現在我也還沒放棄我的夢想。”劉忻已經做足做藝人的準備,她的原創足以出專輯,陸虎也稱她是唯一一個可以直接發片的快女,因為她的音樂表情已經很好,她的舞台表現力也已然純熟。

  劉忻聲音乾脆,乾淨,又帶有歷經滄桑的故事,被專業評委稱為有靈魂的聲音。並且擁有強大的氣場,在2011快樂女聲總決賽中,10次拿下人氣王。在舞台上的更是光芒四射。26萬稱為“芯片”的全國粉絲團更是強大。

  她拍攝了微電影《小忻黑夜》,拍電影《暴走一班》。今年,她發行了專輯《我是你的女朋友》,參演了電視劇《七個朋友》。做自己喜歡的音樂,將原創進行到底。這是她最大的願望。

  劉忻一路走來受了不少的罪,很多人說她太老,這些她都聽到了,她還是堅持要把這條路走下去,追夢的權利人人都有。她總是微笑面對那麼多的批評,她總是面對那麼多的誤解都不會為自己解釋一句,她總是讓芯片注意身體,她總是說她最感謝的人就是芯片們……

  可愛、個性、百變、王者風範的劉忻,加油!

  初一:不忘記那年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勵志偶像劉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勵志偶像劉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