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慶聯歡晚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聯歡晚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8點鐘準時打開了電視,準時觀看了“國慶聯歡晚會”。聯歡晚會上的一個個老藝術家、一個個演唱家,為我們帶來了精彩的演唱,雖然我不會欣賞老歌但是我覺得這一次是最好的一次!六十年裡,我們中國的人們通過努力向世界證明了我們不是東亞病夫,證明了中國的潛力還是很大的。聯歡晚會上有三大亮點,這三大亮點都是從來沒有用過的,都是第一次,而且很精彩,這次聯歡晚會上向中國人甚至世界的人展示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 

  第一個亮點就是4000餘棵“發光樹”組成“光立方”,這個亮點是這一次晚會的最好的地方,也是這個晚會的最大的亮點!晚會最有創意的亮點是“光立方”表演,即以天安門廣場國旗旗杆為中心,在它的四邊有4000餘棵“發光樹”。這些“發光樹”具有高科技含量,每一棵“發光樹”的LED管都通過電腦程序操控,可以變換7種顏色。“樹”的高度也可以變換,4000餘名表演者在“樹”下,手持道具配合“發光樹”按照導演指令進行表演。其次,“光立方”和北京2008年奧運開幕式的“字模”不同,“字模”的表演是段落性的,而“光立方”表演是貫穿整個晚會各個篇章。而且,它的表演人數有4000餘人,佔地面積9000平方米,根據不同的主題、在不同時段配合焰火和群眾聯歡表演,變換不同圖案和色彩,呈現給觀眾極為豐富的視覺效果。不愧是最大的亮點,中國的科技技術一定會趕超美國! 

  第二個亮點就是採用了奧運會上的煙火表演,可是這一次比奧運會上的更加完美了今年晚會“突出焰火、強化聯歡”。此次焰火創造了在天安門廣場群眾聯歡晚會中的多個“第一”。趙東鳴說,今年焰火的藝術形式是豐富多彩的,它的規模、形態,包括很多藝術設計都是第一次出現。並且,天安門廣場整體焰火設計的創意也是過去從來沒有過的。 

  第三個亮點就是全中國的各民族的人們一起在毛主席的注目下一起手拉手跳起來舞,這一次的創意是最好的,56各民族一起手拉着手,有說有笑的跳着舞。中國是一個大家庭,是誰也不可以分割的大家庭,中國人民永遠是龍的傳人!3000多萬的民族的人一起相聚在天安門廣場上形成了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中國是一個大國,中國的人們一起來創造一個新的中國!這次的聯歡晚會以舞蹈演員為主,演唱家始終只露一面,跳舞的人們有序的跳着舞,不得不說這樣的聯歡晚會是我第一次看見過的,是的我們中國一直堅信我們會是世界的強國,我們自己研製的核武器只不過是為了世界的和平,我們從不主張用核武器中國是一個熱愛和平的國家!我相信中國會是最強大的國家,我祝福我們親愛的中國,我相信中國的發展也會像這次聯歡晚會一樣,事事是爭做第一!中國,我們相信你——我們的中國!

您正在瀏覽: 國慶聯歡晚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