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恐懼,人生難免的嘗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人生難免的嘗試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恐懼何人沒有嘗過那般滋味。在你嘗試你做那件令你恐懼的事之前,肯定會害怕,不敢去做。其實,嘗試也是人生中的一種味道一凡人生的真諦!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則故事,一個平凡的上班族,他有完美的人生,生活無憂無慮,但是他發現自己這輩子從來沒有下過什麼賭注,於是他決定去美國東海岸北卡羅來納州的恐怖角去走一番。在去的路上,他為自己開了張恐怖清單:打小時候他就怕保姆、怕郵差、怕鳥,怕貓、怕蛇、怕蝙蝠、怕黑暗、怕大海……在路上聽到所看到了一群黑人打架,瘋子到處亂走,路上的人看着他……,那些便讓他聞風喪膽。他終於來到了恐怖角,但恐怖角,並不恐怖,只是恐怖角並不叫恐怖角,其實是有人以訛傳訛,把它說得那樣恐怖。在這一路上的恐懼一切都來源於自己的恐懼的內心,恐懼死亡,恐懼生命,他花了6個星期,他得到了什麼?得到的不僅僅是目的,而是過程。 

  他克服了許多他認為自己克服不了的恐懼以障礙,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他敢去嘗試,不去嘗試就永遠不會知道結果,就像愛迪生那樣,嘗試過無數次,做過無數次實驗,才成功。如果他沒有嘗試過何來成功。嘗試之路,行走在路上的人們必定要克服內心的障礙。 

  恐懼我也有,但我去做了,去嘗試了! 

  記得在我9歲的時候媽媽送我去學芭蕾,基本功的練習時時讓我害怕,前面的壓腿只是疼,後來,老師叫我們跪在地上下腰,開始是扶着腳腕下去,病不難,我也不害怕,慢慢的,老師叫我們放開手,把手也往後甩,在那刻,我停了下來,我害怕了,看着那些同學們一個個都下去了,就我一個人“亭亭玉立”在那,滋味很不好受我下去過那麼一點點,就感覺中心不問要摔下去似的,地板硬硬的,如果摔了下去,頭都會摔破,我克服不了心裡的恐懼,一個人呆在那不動,老師問我“:怎麼了!怎麼不和同學一起做啊,我害怕的說,我不敢。”同學們都偷偷的在那笑。老師走過了,扶着我的腰讓我一點點的下去,反反覆復,我習慣了。生性要強的我,和老師說,不用了,我能行,謝謝老師。我成功了。我克服了,我不在恐懼了!開始想的那些顧慮根本不算什麼,自己想這就好笑呢! 

  我有許多的恐懼,第一次坐海盜船,第一次坐飛機……那麼多第一次,我都曾害怕,恐懼,但是只要我去嘗試,結果並不是那樣。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恐懼的事也會越來越多,對自己說聲“我能行”勇敢去闖一闖,不算什麼。 

  嘗試,人生的必修課,在嘗試中獲取經驗,獲得勇敢,在嘗試中品味人生的苦辣酸甜!

您正在瀏覽: 恐懼,人生難免的嘗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人生難免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