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夢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現實也許是殘酷的,但終究人只有逆來順受。

  2也許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我們會迷失方向,但是只要堅持自己,最後一定會抵達彼岸。

  3我了解,自己是那樣的普通,平凡,但是我相信唯一的就有存在的價值。

  4陽光總是那樣的顯眼,它是一處總有那麼多人去關注的風景,而我只是仰起頭看它的人的其中一個,最普通的一個。

  5現在的我心如止水,沒有一絲搖擺不安。

  6人的一生往往不可能沒有波折,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順利闖過來。

  7其實什麼時候努力都不晚,但是想做就做不要推託,否則永遠不能改變現狀。

  8人一定要活出個性來,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9我常常多疑,懷疑這個,懷疑那個,最後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正常。貌似有些可笑亦可悲誒。

  10不相信下一百次雨就沒有一次出現過彩虹。

  11隻要你相信,下一秒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12想要一個故事完結,也許只需在末尾標上一個“句號”,而現實生活中的一切,是說結束就可以隨便結束的嗎?

  海林林業局一中初一:潘乙申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