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冬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姑娘吹起了寒風,凍死了害蟲,她還把雪弟弟帶來了,讓他下起了雪花。

你瞧,樹上結有了許多美麗的雪花,遠看就像一棵棵雪樹。地上也結了一層薄薄的冰,不一會兒,車上、屋頂上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花。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上,仔細一看,原來雪是六角形的,它們的形狀和圖案各不相同。雪又落在了泥土上,像蓬鬆的棉被一樣保護着小草,不讓寒風將它們吹到。霜又結在了窗戶上,形成了許多有趣的圖案:有高大挺拔的“山峰”、有活潑可愛的“燕子”、有翩翩飛舞的“蝴蝶”、有奔馳的“駿馬”、還有小巧玲瓏的“花兒”……冬天不但美麗,而且也很有趣。

下雪可樂壞了我們這些小孩子。等雪積得厚厚的,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打雪仗了。我們剛一下樓,爸爸就抓起一把雪,來個“突然襲擊”。幸好我反應快,不然就被擊中了。我趁爸爸去抓雪的時候,猛得把一團雪給扔過去。結果爸爸的眉毛、鬍子上都沾滿了雪,變成了“聖誕老人”……

啊!冬天的美景是贊不完的,只有冬天才會有的的那些有趣的遊戲,讓我流連忘返。只盼望下一個冬天快些來臨。邊欣賞 ... ...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