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圳之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之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在深圳已待了一段時間,深圳的繁華也有所見聞了,可謂是條條道路車水馬龍,只是在這裡卻尋不到簡單的快樂。

  因為,深圳公路之多,車之多遠遠超出了我的想象。在這的日子,幾乎去哪都要坐車,完全不能自己走着去,原本,我還帶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想着要走遍深圳,直到現在才發現,這兒人行道有限,我的能力有限,簡直是異想天開。但是即使是坐車,我也要玩轉深圳。所以,在深圳的親戚為了讓我們開心,便帶着她那兩個可愛的雙胞胎寶寶和我們玩去了。

  第一天,我們去了充滿童真童趣的少年宮和豪華雄偉的博物館。尤其是少年宮,實在讓我震驚,那裡聚集了深圳來的學生,每個人在那學着知識,不會煩躁,不會無聊,生動的學着科技和宇宙知識,至少我已經學到了,博物館呢?那裡安靜的出奇,每個人都拿着相機拍下了屬於我們的歷史,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敢說那裡的東西是獨一無二的。

  第二天,我們去了舉世聞名的中山公園和涼爽無比的游泳池。由於天氣炎熱,在中山公園就沒有了那中激情,不過刺激的遊戲還是打敗了天氣。游泳池更不用說了,好玩級了。

  真是讓我們太開眼界啊!

  初一:黃家燕

您正在瀏覽: 深圳之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