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見夜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夜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見夜空。 

  夜幕已經垂下,西方天空的紅色晚霞變紫,變灰,變黑,終於遁去。街道像一條波平如鏡的河流,蜿蜒在濃密的樹影里,只有那些因風雨沙沙作響的樹葉,似在回憶着白天的熱鬧和繁忙。 

  我仰望着糊裡糊塗的天穹,一聲嘆息,似流星劃過天際——沒有月亮的星,也沒有皎潔的月,有的只是灰濛濛黑沉沉的夜幕,和那朦朦朧朧、渾渾純純的景物以及無數顆迷惘的心。 

  飛鳥棲息於樹上,無論天多疲憊,不順,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鳥,總得學着長大。 

  又見夜空。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夜空,那是一方敏感而脆弱的地方,容不得任何人來窺視踐踏—那是他最後的自尊。而這片夜空的情感色調的選擇權則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也許會有不幸的時候,明亮的光芒會暫且躲避起來舔舔傷口,但太陽總會升起,黑幕上總會有導航星布滿—那是屬於你一個人的星。到時候你就會發現,之前的一切黑暗比起今日的燦爛星光是顯得那麼地微不足道!換句話來說,黑暗只是人生的一個過渡期,就像等待陽光的向日葵,在獲得重生之前,是需要忍受無聊百倍的折磨的。 

  聰明如你,定會慶幸此時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又見夜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