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陽光拯救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陽光拯救了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陽光普照大地時,我就情不自禁的走出去,接受陽光的溫暖對我的洗滌。

——題記

  滿天都是烏雲,陰沉沉的,空氣異常憋悶,我的心情更加煩悶。唉!怎麼辦?語文考試又沒有及格。難道我就是天生學不好語文的人嗎?腦海中又浮現出了媽媽失望的眼神。我快速在跑回家,打開了那扇沉重的鐵門。媽媽還沒有下班,我把書包甩到地上,但沉重的心情並沒有甩掉。我躺在床上,反省着自己。

  天開始下雨了,電話響了,我接了電話:“喂!兒子,我是媽媽,今天你張阿姨請吃飯,我會晚點回家,好好學習,再把語文複習複習,別貪玩啊!好了,拜拜!”我放下電話。鼻子酸酸的,回想起媽媽操勞的情景,我哭得更傷心了。

  不知過了多久,一縷陽光照在了我的臉上,曖曖的,我閉着眼,盡情享受這片刻的溫馨。過了一會兒,我的心情好了許多。我起床來到窗前,窗下一對燕子正在窩裡鼓勵它們的孩子起飛,小燕子嘗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可小燕子仍在練習,此時,我豁然開朗,小燕子就要學會飛翔了,我也要讓我的語文成績飛起來。我的心中頓時充滿了希望。於是我在紙上寫下了:謝謝你!陽光!是你讓我看到希望!寫完之後,我把它折成了飛機,讓它飛出了窗外。我抹了抹眼淚,將試卷從書包中拿出來,認真改正錯題。

  太陽帶着一絲眷戀離開了地平線,天漸漸地暗了下來,我打開了檯燈,還是繼續學習,到了晚上十點,我改完了所有的錯誤后熄燈上床睡覺。迷迷糊糊中我聽到了開門的聲音,媽媽走到桌前,看了看分數又皺了皺眉,但當她看到我把錯題都改過來后,又欣慰地點了點頭。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出現又是一個艷陽天,陽光照耀着大地,我信心十足地走在上學的路上。

  陽光!感謝你!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二中學一年三班初一:劉丁浩

您正在瀏覽: 是陽光拯救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陽光拯救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