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銀河戰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戰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這群呆瓜。”長着洛腮胡的教官,“今天你們進入了飛行員學校,不過先別高興的太早從我交過的呆瓜中沒幾個能畢業,看看你們的樣子,別以為自己有多麼了不起。現在把你們帶來的垃圾全都塞到你們的豬圈裡吧。” 

  李輝智提着行李跟着隊伍去了宿舍。路不遠,一路有不少人都在抱怨剛才的教官。到了宿舍,這裡一個房間住6個人和他在一起的有來自日本的多橋 五雄,美國的TONY,英國的ALEN,德國的休米還有同樣是中國的馬慎。其中馬慎的毅力可算是極其的頑強,他不算這次已經來過這裡8次了,可都沒考上。 

  很快教官是哨子馬上就響了,所有人都急急忙忙跑了出來。 

  “你們做的還真不錯啊!到現在全體集合共用了8秒,比上一屆的傢伙慢了2秒。再看看你們的制服,是你們的浴袍嗎?作為你們的懲罰,現在呆瓜們給我去跑一萬米。”集體跑完后剛回到宿舍,哨聲又響了,“很好,總算比剛才快了一秒,作為獎勵2000米。我知道你們會說我是變相體罰,不過,你們會適應的。” 

  一進門,馬慎直接坐在了門下。輝智上氣不接下氣的問∶“喂,你幹嗎?” 

  “我怕你們呆會兒不叫我……”

您正在瀏覽: 銀河戰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