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的長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的長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即使你是一隻矯健的雄鷹,也永遠飛不出父愛的長空,即使你是一艘揚帆行駛的快船,也永遠駛不出父愛的長河!在人生的路途上,不管我們已走多過多遠,還要走多遠,我們都要經過父親精心營造的那座橋。

  ——題記

  小時候,父親的愛是慈祥的。當我犯錯時,當我不小心幹了傻事時,父親總是用他那粗而笨重的手,撫摸着我的頭,慈祥的說:“下次可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了,否則是會吃苦頭的。”於是,我便撒嬌地撲入爸爸的懷裡,在爸爸那布滿胡茬的臉上親一口。我記得每當有星星的時候,父親便牽着我的手,到樓頂上去數星星。我依偎在父親的懷裡,數着天上的星星,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夢鄉……

  長大后,父親的愛是深沉而又嚴格的。當我考試考差時,父親就會批評我。把所有的大道理都搬出來,我只得站在一旁,等父親說完了,才膽怯地說:“爸爸,對不起。”父親聽了,便不再說什麼,只是輕輕的揮揮手,示意讓我進屋去,我便拿起試卷,信心十足地在知識的海洋里漫遊起來。

  我理解父親對我嚴厲的愛,父親是想讓我能更好地走上社會,成為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父親表達愛的方式不同,小時候慈祥,長大了嚴厲,但出發點都是愛,我不知道以後父親愛我的方式還會不會變,但我相信父愛一定會陪伴我走過人生中的風風雨雨,跨過人生路上的坎坎坷坷……

  父愛是什麼?父愛是那滔滔不絕的漢江河,永無止期。

您正在瀏覽: 父愛的長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的長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