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的身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身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回家,一路上陽光燦爛。剛跨進房間門口,就看見爺爺躺在床上。我忙問道:“爺爺,你怎麼了?”爺爺咳嗽了一聲道:“腳痛。”我着急了,說:“怎麼腳又痛了啊!”我掀開被子一看,差點被嚇壞:“哎呀,怎麼會腫的怎麼厲害啊?”我邊說邊急忙地放下書包:“爺爺,看過醫生了嗎?你口渴不?我給你倒杯茶。”爺爺點點頭,接過我遞的茶。用嘴泯了一口茶,微微笑到:“真乖啊,好孫兒。爺爺沒事,過兩天就好了。”

  第二天,奶奶要到地里去種菜,照顧爺爺的任務就由我來承擔了。我搬來了桌椅,在爺爺床邊做作業,做一會兒就陪爺爺聊聊天,給爺爺端杯茶,拿報紙。作業做好了,就給爺爺講故事,說說學校里我和夥伴們好玩的事。吃飯了,我扶爺爺上餐桌。周末兩天,我一直都陪着爺爺,爺爺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爺爺腳上的腫漸漸地消退了,我這才放了心。到周一早上我去上學時,再看爺爺的腳,基本上都不腫了。我還是勸爺爺別亂動,等痊癒了再下地走路。

  上學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爺爺的腳為了抗美援朝,曾經跨過鴨綠江;為了我們一家上下的生計,一生不知奔波了多少路,真希望爺爺的腳別再痛了,希望爺爺的身體每天都是健健康康的。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身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