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覆中國——心同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覆中國——心同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已經連下了好幾天,這是一場瑞雪還是一場災難呢? 

  截至1月28日,共有128.21萬平方公里的國土被積雪覆蓋:截至2月1日,全國19個省受災,60人死亡,直接損失537.9億元。 

  再說說上海,如今上海已經停售機票、火車票和長途汽車票了。 

  我想這一切都能說明這是一場空前的災難。 

  雖然大雪覆蓋了大半個中國,但是中國人的心卻永遠連在一起。 

  胡錦濤主席指揮部隊全力抗災:溫家寶總理返回湖南慰問因搶修電力而離開人世的電力英雄的家屬;賈慶林、習近平、周永康分赴安徽貴州河南指導抗災救災;上海的“好八連”又回來了,他們在上海火車站南廣場戰雪,野戰醫療車也來了。 

  這所有的行動都表示着我們中國人都團結一心共同抗戰。幫在異鄉的人儘可能地回家過年。 

  雪仍在下,但我們卻一直在戰雪。 

  小區里的雪已經積地有五六公分厚了,連出門都難。於是小區的居民們自發共同掃雪,方便人們行走。 

  爸爸前幾天去出差,沒想到回來的路上下了大雪,堵車。本來只要一天就可以回來了。卻整整用了兩三天才逃了回來。要是沒有工作人員的指揮和疏導,恐怕還要晚幾天了。 

  望雪早點停止,讓中國人過個好年啊!

您正在瀏覽: 雪覆中國——心同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覆中國——心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