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那個只屬於雨的天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那個只屬於雨的天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可遏制地喜歡雨,喜歡雨天,喜歡有雨的季節,喜歡那個只屬於雨的天氣。喜歡靜靜地窩在一個偏僻的角落傾聽雨的歌聲,雨的低吟淺唱,回想過去的事情。總是聽着聽着,在悠揚婉轉的聲音中,思緒無邊際蔓延。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淋雨,喜歡獨自一人不打傘走在校園裡,靜靜地,默默地,慢慢地走着。可以在想曾經的回憶,也可以什麼都不想,就這麼沒有最終的目的地走着。把臉對着哭泣的天空,張開雙臂,慢慢地合上眼睛,讓雨水輕輕地滴打在臉上,頭髮上,隨着雨水默然,靜默,和雨水融為了一體。 

  我喜歡那個只屬於雨的天氣,有着濃濃的霧和陣陣微風,濕漉漉的天空和地面;雨滴打在雨傘上“嘀嗒”的聲音,很清脆,喜歡聽見雨滴落在地上再濺起的水花。 

  我喜歡那個只屬於雨的天氣,所有的雨水就像我還未捨得落下的眼淚,有讓我有想出去淋雨,大哭一場的衝動。 

  我喜歡那個只屬於雨的天氣,打開MP4里最喜歡的歌手許嵩的《清明雨上》,設置單曲播放,聲音開到最大直到震耳欲聾的效果,然後戴上耳機倚着窗子望着熱鬧湍流的人群發獃。歌曲的旋律線起伏跌宕,我的心情也逐漸低落,沉默。 

  我喜歡那個只屬於雨的天氣,一個人孤獨地來到江邊,手輕輕地敲擊着石頭砌成的大壩,面對江上潺潺的流水,望着逝去的日子發獃。 

  我喜歡那個只屬於雨的天氣,靜靜的倚着牆壁望着遠處發獃,什麼都在想,什麼又都想不起來,沒有一點思緒。 

  我喜歡那個只屬於雨的天氣,拿着一支筆和本子,在本子上寫寫畫畫,也不知道在寫什麼畫什麼,低頭一看,寫的是你的名字,畫的是你的模樣。 

  我喜歡那個只屬於雨的天氣,穿上乾淨的白色T-shirt許嵩會服,換上白色的畫著許嵩卡通畫的鞋子,獨自走在沒有人的大街上,尋找我喜歡的孤寂與荒涼。  

  我喜歡那個只屬於雨的天氣,雨下得寒風刺骨,不止刺骨,更是刺心。可是我喜歡,無論什麼季節,什麼時間,我都不會覺得厭倦。

您正在瀏覽: 喜歡那個只屬於雨的天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那個只屬於雨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