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屬於你的色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你的色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

  認識“彩色憂鬱”是在2004年的暑假,我閑來無事,在網上查找朋友,無意中將她加進了我的QQ。很奇怪的是,我們有着共同的語言,共同思想,很快我們就成了好朋友。我們都相信自己是上帝賜給對方的禮物。我們無話不談。但是在我們的話題里聊的最多的就是色彩。

  (二)

  很快的,暑假就過去了,我要上學了。可是很奇怪的是我上線的時候她總在線,好象我們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可是每當我追問她時,她做是解釋的很含糊。我也並不在意。因為我相信我們的友情。

  (三)

  天,真的很熱,熱得我暈頭轉向。心緒蕩漾,思想聯想,日光照得刺眼,但是我的眼睛,不是我的心。因為這裡只有看不見,摸不着的你。我已經2個星期沒有上QQ了,因為很快就要考試,我只能放棄虛擬,選擇現實。但是思念已經在空氣瀰漫開了,我分明能感覺到她在網上等待着我的焦慮,但是。

  (四)

  當我再次邁進QQ的時候已經是10月的上旬了,因為國慶長假,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但是考試的緊張氣憤,我依然能夠感受的到。我匆匆得和她聊了幾句。就急急得下線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再次上線。

  (五)

  一聲再見,好過任何甜言蜜語,兩人面對面,總好過隔還相望,遙遙相對。至少,那還存在着我的甜蜜。那天,她下線是,和我說了句再見。我不知為什麼,好象一股寒氣逼進我。難道她,不會的,一定不會的。

  (六)

  幾天後我又上線,卻看到了她給我的留言:戀戀,對不起,請允許我向你道歉,也許這句話來的遲了一些,但是我還是要說。我騙了你,我是盲姑娘,在我的世界里只有黑色。我不知道什麼才是屬於我的顏色。其實,我好羨慕你能看到那麼美麗繽紛的世界。現在我要走了,我的媽媽將帶我去國外看眼睛。原來早就要走了,只是因為你,所以才。我和你說出了事情真相,你不會看不起我吧?我還有幾句話要對你說,都寫在給你的賀卡上了。

  (七)

  這時,跳出一條消息:彩色憂鬱給你寄來了賀卡。我打開消息,眼前的色彩好美,是彩虹的顏色,我知道她最喜歡的就是彩虹。賀卡的左邊寫着:戀戀,當你生命走向低谷時,要想想你還有人在支持你,在一個角落窺看你,在每時祝福你,在天邊鼓勵你。你要好好創造,讓人生抹上不變的色彩。署名是色彩憂鬱。

  (八)

  我哭了,淚滴在鼠標和鍵盤上。手劃過淚水,不留痕迹,但手上的水珠卻留下來了,淚在流,心在泣。我至今QQ都沒有改過名字,也沒有換過QQ,因為我相信,她會回來,一定會回來找我,找我和她一起尋找什麼才是屬於她生命中的顏色。

  (九)

  等你
 

您正在瀏覽: 屬於你的色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你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