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是你的天使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你的天使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四周是一片全然的安靜。

  耀眼的霓虹燈光,屬於城市的喧囂笙歌,此刻都被遠遠地拋棄在腳下。她現在所站的位置,是全市最高的摩天大樓的頂端。

  從這裡向下望去,路上穿梭來往的汽車簡直就象螢火蟲一樣微小。

  好高。

  她不由握緊了手中的弓。

  "害怕了嗎?小夏,如果現在打退堂鼓還來得及。"身邊傳來溫柔的輕笑。

  "別小看我。"她不服氣地望他一眼。

  "你能做到的事情,我一定也能做到。"

  深吸一口氣,她走上前,展開雙手,以優美的姿勢一躍而下……

  身體急速下墜,空氣被劃開,風呼嘯地拂過耳邊,她能感覺到腳上的繩索越來越繃緊。

  就是現在!

  當腳上的繩索綳到最緊的瞬間,她在空中翻轉,拉起手中的弓,儘力瞄準大廈頂端的突起物。

  "砰"的一聲,箭矢準確地命中目標,而附在箭矢上的彈力繩索也將她重新拉了上去。

  手攀上欄杆,利索地撲入站在那裡等待她的人懷中,她興奮得又跳又喊。

  "月,我做到了!你看,我真的做到了!"

  "是啊,我的小夏是最棒的。"他微笑。

  "那麼,你是不是應該給我獎勵呢?"撒嬌地抱着他,月光下,望着他令人迷醉的臉龐,她發現自己的心跳得越來越快。

  "你想要什麼獎勵?"他摸摸她的腦袋,眼神溫柔而寵溺。

  "我,我,"望着他那雙可以魅惑世界的眼眸,她的臉已經紅成了蘋果,鼓氣勇氣, "我希望你能--吻"

  "鈴鈴鈴鈴鈴鈴鈴!""我"字還沒能說出口,追魂式的電話鈴聲卻在這個時候響起,眼前的景象全都消失了。

  等一等,月!不要走!她驚惶地向前伸出手,卻只抓到了空氣。

  討厭!是誰破壞了她的美夢?嘟囔着睜開眼睛,千夏迷糊地撈過桌上的電話。

  “喂?”

  “喂你個大頭鬼!”電話里傳來震耳欲聾的咆哮聲。

  “伊千夏,你又賴床了對不對?你忘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了對不對?開學典禮還有半個小時就要開始了,你是不是想第一天大名就出現在黑榜上啊你!”

  連珠炮式的轟炸讓千夏皺起眉頭。

  “什麼開學——啊!慘了!開 學 典 禮 !”

  慘叫聲響徹整個屋子。千夏從床上跳起來,瞌睡蟲被徹底拋到九霄雲外。

  完了完了,老媽臨走前還千叮囑萬交代要按時起床,按時到校的。要是她回來知道……

  心中竄過一陣惡寒,毫不憐惜地抓着自己一頭可以去拍廣告的漂亮長發,她向電話另一頭的好友求救。

  “薇薇,薇薇,你一定要幫我啊,要是我這次還不能按時到學校,老媽一定會扒了我的皮!”

  “哼!”電話那邊傳來一聲冷哼。

  “我能有什麼辦法,你自己飛過來吧!”

  “薇薇,世界上最美麗最可愛最溫柔心腸最好的薇薇,我知道你一定不會袖手旁觀的是不是?象我這樣又苯又呆的超級大路痴,如果沒有你,我今天一定死定了。我們一起玩到大,你就忍心看我的名字上黑榜,忍心看我被老媽回來分屍,嗚……”

  千夏裝可憐。

  多年的好朋友,沒有人比她更了解薇薇,這個傢伙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典型,最受不了她可憐兮兮的哀求聲了。

  果然——

  “好了,少肉麻了。我已經幫你叫了出租車,現在應該到你家樓下了。等你到了學府區再打電話給我,我告訴你怎麼走到學校。”

  “知我者,薇薇也!你最好了,中午請你吃肯德基!”

  掛上電話,用閃電般的速度換好衣服洗漱完畢,抓起從不離身的寶貝背囊,千夏衝到樓下,跳上已經等在那裡的紅色的士。

  “到學府區大學街,星海學院。”

  綠壺城,因有一條美麗如綠色錦緞的綠壺江蜿蜒流過城市中心而得名。這個有着兩千多年古老歷史的城市,終年四季花香不斷,青山秀水,以景色秀美聞名天下。如今它已經是世界知名的國際性大都會,有着“東方夢幻城”的美譽。

  整個綠壺城劃分為幾大塊不同的區域。

  其中,鳳凰區是高級住宅生活區,學府區則是文化教育中心。

  而提到學府區里最著名的大學街,綠壺城裡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因為,這條街上座落着兩所不僅在綠壺城是最頂尖,在全國,不,是全世界來說也屬一流的學校:星海學院和風雲學院。

  星海學院,由在教育界享有盛名的星海國際教育集團投資興建的綜合性私立大學。

  星海學院在世界各地都有投資辦學。

  它以極富個性特色的教育理念為本,致力於為入學者提供最出色的師資,最優越的教學設施和最貼切的個性能力培養。

  學校採用開放式招生,無論是怎樣的學生,怎樣的身份,只要成績足夠優秀或者有某一方面的突出特長都可以入學。許多著名財團與企業都以錄用星海學校的畢業生為榮。

  與之一牆之隔的風雲學院則聞名在它的特別。

  風雲學院只收男生 

除去普通的大學課程,它還開設有特殊的必修課程,如輕武器射擊,格鬥,野外生存,國際安全事務與公共事務等等,教學方式着重學生自治、倡行領袖精英的培訓。因此吸引了不少黑道家族與軍界名流的子弟。不少畢業生如今都是在黑道,軍界上赫赫有名的人物。

  據說風雲學院的創立者與黑道淵源頗深。如今的理事長也是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傳奇人物。

這兩所學校是綠壺城的驕傲,也是城中每個孩子的奮鬥目標。

  紅色的的士象閃電一樣穿過市中心,停在學府區的入口。

  “謝謝,太謝謝你了!”萬分感激地丟下一張大鈔,千夏鑽出的士。

  “不用客氣,好好加油哦!”大鬍子司機朝她比比手勢。

  沖他揮揮手,千夏看看手腕上的表,太好了,還有十五分鐘,應該來得及。

  從鳳凰區到學府區大概只有十五分鐘的車程,得知自己是星海學院的新生,熱心的司機二話不說,一路飛車疾馳。

  接下來就得靠自己了。

  千夏掏出手機。

  “喂,薇薇嗎,我已經到學府區門口了,接下來怎麼走啊。”

  “你左邊有家出租店,租腳踏車拐入右邊的第二條街,一直走到底,然後再打電話給我。”薇薇指揮着。

  她從小就是個情報收集狂,尤其對八卦情報有着狂熱的興趣。中學時代就被封為學校的頭號八卦女王。

  “恩,好,好,我明白了。”千夏不住點頭。

  收線,行動。

  腳踏車風一般地飛馳而去,惹來滿大街行人詫異的眼光。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有活力啊!”出租店的老闆娘望着千夏遠去的背影感嘆。

  風在耳邊呼呼拂過,千夏拚命蹬着車。

  整個學府區匯聚了從幼兒園到大學的眾多名牌學校,為了學生上下學的安全,也是為了彰顯教育面前人的平等,整個區都禁止機動車通行,取而代之的是在各個街道設置專門提供腳踏車,滑板,直排輪,小型電瓶觀光車等代步工具的出租店。

  大學街位於整個學府區的正中心,如果用走的,從學府區的正門入口至少要走上半個小時,更不用說星海學院佔地面積大得嚇人,從大門口走到禮堂至少又得用上十五分鐘。眼看還有十五分鐘就要舉行開學典禮,走一般的路線根本行不通,只能抄小路。

  手剎車尖銳地一聲響,千夏停下車,打量着眼前的商店。

  “薇薇,我到底了,接下來呢。”

  “往右邊看,右邊有幾個小巷子對吧,進入中間的小巷子,左拐,右拐,再右拐,那裡有一堵雕刻着圖案的牆壁,挺高的,不過我相信難不倒你。翻過去,沿着小路再走幾分鐘就到禮堂後門了,你要抓緊時間哦。”

  “左拐,右拐……”千夏聽得頭昏,“恩,你再說一遍。”

  “往右走,進中間的小巷子,然後左拐……”薇薇的聲音突然斷了。

  “喂,薇薇,喂,喂!!”

  不會吧,偏偏在這個時候沒電。千夏欲哭無淚的看着自己呈現關機狀態的手機。

  不過,沮喪只是一秒鐘的事情。

  下一秒中,千夏的臉上又恢復了鬥志滿滿的表情。

  看看錶,還有十分鐘。這十分鐘,她一定能趕到學校的。

  因為,她是千夏,是沒有什麼困難能難倒的千夏!

  走吧!她拍拍身後的背囊,邁開大步走向右邊的小巷子。

  在小巷子里不知道拐了幾個彎,暈頭轉向的千夏終於發現了一堵牆壁。

  就是這裡了吧,千夏興高采烈地奔過去。

  薇薇說過,看到牆壁翻過去就到了。

  打量着面前高高的牆壁,千夏深吸一口氣,後退,算好距離,助跑,腳用力蹬上牆壁,藉助力量攀上牆頭的一瞬間,手用力一撐,縱身漂亮地翻過了牆頭。

  ——哈哈,星海學院,我的新生活,我來了!

  張開雙臂,打算以一個漂亮的前空翻着地,千夏臉上的笑容卻在看到底下的情景時僵硬住。

  “那個,快閃開!”她尖叫,在空中手忙腳亂地想移開方向,可惜這一亂反而弄亂了自己的姿勢。

  “哇!”慘叫着,如一顆重型炸彈一般,她筆直地墜落。

  完了!

  落地之前,千夏的腦海中閃過這兩個字。

  “優,什麼事情非要這個時候單獨和我說?”

  站在草坪上,藍洛嘴裡無聊地嚼着草根。

  開學典禮馬上就要舉行了,在這個時刻,身為學生會會長的優應該和大家一起在會場維持紀律,而不是把自己單獨拖到草坪上來。

  “我剛得到情報,傑克那小子對你上個學期又拿到全優很不滿,揚言這個學期一定要給你好看。”

  林優迷倒眾生的琥珀色眼睛中此刻有着微微的擔憂。

  “真的?那我可要好好期待一下。”藍洛眼睛一亮。

  那個小子,仗着自己是響尾蛇家族的人,不是在學校裡面欺負低年級生,就是跑到外面騷擾其他學校的女孩子,一副欠扁的樣子,他早想教訓教訓他了。

  “他想怎麼做?你查清楚了嗎?”

  “還沒,不過,你放心,他不會有機會出手。洛,別忘了先生交代過的事情。”望着藍洛的笑容,林優心裡咯噔一下,從小一起長大,他很清楚這個笑容所代表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你的天使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你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