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是你的天使3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你的天使3_2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因此,學府區里小到文具店,大到銀行,一切生活配套設施應有盡有。

  出了星海學院的大門,右轉就是一家肯德基餐廳。 

 中午時間,裡面擠滿了就餐的學生。靠窗的一張桌子尤其引人注意。

  那張桌子坐着兩個女孩。

  一個身材高挑修長,漂亮的長發象瀑布一樣垂在身後,另一個則嬌小精緻如洋娃娃,剪了一頭可愛的短翹發。

  “薇薇,多吃點哦,別客氣!”千夏將各種各種好吃的東西全堆到坐在對面的薇薇面前。

  “幸好我死磨爛磨,終於求得老媽讓我回來和你一起念大學。今天要是沒有你,我就死定了!”咬着葡式蛋噠,千夏眼睛里全是感激。

  “我們倆不是好朋友嗎,說這個幹什麼。”薇薇愜意地喝着可樂。“你回來了,我高興還來不及呢。”

  “不過,才是開學第一天你就把整個學府區的路線調查清楚了,薇薇你越來越厲害了。”

  “這算什麼,小意思啦。”薇薇一臉得意。

  “不僅僅是整個學府區的路線圖,告訴你哦,關於學府區的各大院校大大小小的資料我也都收集得差不多了。”

  “啊?”千夏愕然,不會吧。

  “不相信啊?我念些給你聽。”拿出不離身的筆記本,薇薇興緻勃勃地翻着記錄,“就說風雲學院和星海學院的事好了。你知道如今風雲與星海里最紅最受歡迎的男生,也就是校草是哪兩位嗎?”

  千夏搖頭。

  “是風雲的藍洛與星海的楚文夜。喔!”薇薇誇張地捂住胸口,發出一聲少女夢幻的嘆息,“這兩人是如今所有女生的夢想…….”

  “藍洛,19歲,身高185CM,體重75KG。大學二年級。去年以交換生身份進入風雲,具體身份背景暫時不詳。進入風雲以來,各科成績出色,是風雲歷史上第一位拿到全優的學生。尤其在特殊課程上表現非凡。喜歡賽車與極限運動。是個陽光般俊酷的帥哥。

  楚文夜,19 歲,身高180CM,體重72KG,大學二年級。星海現任學生會長。他的父親是著名的“神話“傳媒的總裁,母親是知名鋼琴家。個性溫柔體貼又冷靜優雅,功課與頭腦都一級棒。是個王子般的人物。他最擅長……”

  “好了好了,你厲害!吃東西吧,以後有的是時間聽你說。”拿起一個葡式蛋噠塞到她嘴裡,千夏打斷了她的滔滔不絕。不愧是“情報女王”,了解得真詳細。

  “啊,對了千夏,後來你的手機不是沒電了嗎,你怎麼能按時趕到學校的?”努力咽下一大口蛋噠,象是突然想起了什麼,薇薇問到。漂亮的大眼睛緊盯着自家好友,一臉好奇。

  “恩,這個,我,”想到早上的烏龍事件,千夏的臉又有些微紅。

  “自然是按照你說的路線就趕到了。”

  “哦?真的?”薇薇拖長的甜美嗓音帶着濃濃的疑問。

  她和千夏自小一起長大,一直讀同樣的學校,直到高中因為某些原因,千夏搬到了別的城市,這才分別了三年。

  象千夏這樣就是下樓到便利店買東西都要迷路N次以上才找得到方向的超級大路痴,白痴才會相信她能夠聽一次就記住所有的指示找到路。

  “這個,我翻錯了牆,跑到風雲學院去了,好在我遇到好心人,在他的幫助下總算按時趕到了。”在好友的眼神下敗下陣來,千夏說出實話,不過還是跳過了翻牆時摔下來壓到人的糗事。

  “什麼?你翻錯牆了?”差點將口中的可樂噴出來,薇薇笑得前俯後仰,惹得周圍的人全用怪異的眼光看着她們這張桌子。

  “哈哈,千夏,你好可愛哦,哈哈。”

  “笑吧,當心嗆死你!”千夏沒好氣地白她一眼。

  “好好好,不笑你了。”揉揉笑得有些酸的臉,薇薇突然湊過來,一臉曖昧。

  “風雲學院只收男生的,說,進入男校的感覺怎麼樣啊?今天早上幫助你的人是不是帥哥?臉蛋好不好?身材棒不棒?”

  “你呀,色女。”千夏戳了一下薇薇的額頭。

  不過,他確實長得很帥,身材也很棒——呸呸,千夏,你在想什麼啊?發現自己又不禁想到早上撞到的那個人,千夏臉一紅,在心裡罵起自己來。

  “哇,進來一個大帥哥!千夏快看,快看!”薇薇突然兩眼放光地盯着入口處,興奮兮兮地猛拍千夏。

  “什麼啊?”

  千夏轉頭看向門口,那裡正有一個人推門走進來。

  ——黑色緊身衣褲,眼睛明亮,鼻樑高挺,薄唇含笑,左耳骨上帶着一個銀色的火焰型耳扣。陽光在他身上舞動,彷彿他也是陽光的一部分,整個室內都更燦爛了起來。

  啊,他不就是早上的那個帥哥嗎?他也來肯德雞吃午飯?

  腦子裡飛過大問號,千夏楞楞地看着他。

  原本喧鬧的室內突然間靜了下來,時間似乎有一瞬間的凝固,所有人的眼光都追隨着這個如同陽光般耀眼的男孩,看着他徑直穿過人群,走到一個有着美麗長發的女孩子面前。

  驚訝的抽氣聲立刻如海浪般翻過室內。

  “嗨,伊千夏,還記得我嗎?”拉過空椅子坐下,藍洛帥氣的臉龐上帶着燦爛的笑容。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千夏驚訝道。

  “因為這個。這是你的吧,早上你掉在風雲了。”他拿出一個小本子在她眼前晃了晃。

  “我的學生證!”千夏驚呼。一定是翻牆的時候掉的。

  “謝謝哦。”將學生證放入口袋,千夏道謝。

  “小意思。”藍洛笑咪咪地揮揮手,“不過,連這次,我算幫了你兩次,是不是應該謝謝我。”

  “對哦,那我請你吃午飯怎麼樣?”

  “我已經吃過了。”

  “那,我請你吃晚飯?”

  “如果我說晚上沒空,你是不是要請我吃早飯?”藍洛笑起來。“吃飯多沒意思。既然要謝我,就按我的意思做怎麼樣?”

  “好。”千夏直覺的回答完,才覺得不妥。“啊,那個……”

  “那就這麼定了,這個星期六晚上9點鐘,我們就在星海門口見,不見不散。”

  藍洛沒有給她插嘴的機會。

  起身,看着好象還沒有反應過來的千夏,藍洛迷人的薄唇揚起一個好看的弧度。

  “對了,記住我的名字,我叫藍洛!迷糊小姐!”

  突然俯下身貼到她耳邊,以輕柔而霸道地聲音說出這句話,他轉身離開。

  這,這個叫什麼和什麼啊?千夏被他莫名其妙的舉動弄得傻眼加臉紅。

  而四周的一群人更是下巴掉了一地。

  風雲學院的藍洛,在開學的第一天竟然主動約會星海一年級的小學妹!這,這……

  “啊!伊千夏!”

  一片詭異的氣氛中,被晾在一旁變成化石的薇薇終於爆發出衝擊波式的尖叫。

  “你什麼時候勾搭上藍洛的,給我從實招來!”這麼有價值的八卦,身為八卦女王的她居然不知道,太過分了!

  眾目睽睽下,可愛的洋娃娃變身為恐怖暴龍女。

  “沒有啦!薇薇,你聽我解釋嘛!”

  窗內一片混亂中。

  而窗外,陽光正燦爛。

  九月,真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啊。

  造成混亂的某人,此刻懶洋洋地躺在樹蔭下,心裡如是說。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你的天使3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你的天使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