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是你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你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我回來了!”一進家門,我便宣布:“為了讓孩子和父母能更了解對方,老師特地布置了一個作業,我們來交換一下角色,如何?”話剛說出口,就反悔了,媽媽怎麼可能會同意呢!但意外的是,媽媽略一思索,竟點頭答應了。也許,是想讓我體會做母親的辛苦吧!

  於是??

  第二天,我早早起床,做飯,炒蛋,還好,不是什麼大礙,炒焦了點,完罷,我就去叫寶貝“女兒”起床。“媽、不,女兒,起床了,快點。‘培訓班’要遲到了!”“讓人家在睡回兒,這麼冷的天!”沒辦法,我還是從容點吧。

  我蹲下腰,洗起了衣服,水太冷了,把我的牙齒都凍地“咯咯”響,這回我可知道“女兒”手上凍瘡的來歷了。不想變成如此下場,我便用熱水器的水嘩嘩地往盆里倒。“真舒服!”我不再感到冷,哼起了歌。但不久,我已累的“腰酸腿疼”,不顧三七二十一,通通“扔”進洗衣機,我才不那麼傻呢!

  8:00,送走了“女兒”。我一個人在家感到無聊,打開電視機欣賞起久違365天的電視節目。爽!

  “咕嚕”,肚子餓了,看鐘11:45,該燒飯了,可怎麼下手呢?我對這東西一竅不通呀,早上也是好不容易“成功”的。正思索,女兒放學回來了,我如是找到了救星,讓她在旁邊一步步輔導我“先把鍋加熱,然後倒入油,再……”一道菜就算OK!嘗一口,不賴,只是淡了點。沒事,這樣才不會生病嘛!

  一小時后,搞定了5盤“美味佳肴”,看到女兒痛苦的吃相,我無奈的笑笑說:“不管怎樣,這可是‘媽媽’第一次下廚的結果哦!”到最後,我的“勞動結晶”並沒因此而減少分量。

  唉,沒辦法!

  下午,“女兒”開始做作業了,但她似乎比9歲的小孩還笨,每隔三分鐘請教我,只好一題一題講給她聽。但似乎並不奏效。一小時后,我實在受不了了,只好解除了她的功課,畢竟精力有限哪!

  晚飯也草草吃過。

  一天下來,真是累極了,我這個媽媽只好下崗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你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