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次我們一起在操場上瘋鬧,還記得那次我們在一起分享快樂,還記得那次我們在一起努力,可是現在卻全變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的友情也漸漸的流過了,我想說我們的曾經真的很美。

  曾經我們的回憶很美,它就像流水一樣清澈?記得我們以前考試不好時,大家互相勸慰,都會說堅強起來,記得我們以前被人欺負時,大家會去討公道,都會說別怕,我們是對的,記得我們以前在操場奔跑時,大家一起笑,一起哭,都會說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好朋友,一輩子的好朋友。

  那次外面下的大雨很大,剛好是活動課,大家一起出去玩,那時的我們不管雨的大小,不管身上被澆的多濕,我們在操場上奔跑喊叫,我們一起大喊到“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喊完看着彼此就笑了,一次下着大雪,我們一起抱緊,給彼此溫暖,那時好幸福,我們五個一起抱緊一起笑一起哭,曾經的我們五個真的很好。

  記得我們其中的一個人因為一件事哭了,我們一起勸她,一起鬨她,一起陪她,那種時光好快樂好快樂。

  曾經的我們很天真,曾經的我們很幸福,曾經的我們友情很深,曾經的我們一起哭,一起笑,曾經的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曾經的我們不怕疼痛,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說,曾經的我們一起打鬧卻不生氣,曾經的我們五個是那麼的好,曾經的我們卻是唯一的,曾經的我們是獨一無二的,曾經的我們就是欣米瑩丹慧。

  黑龍江大慶讓胡路區景園中學初一:陳藝丹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