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我們,也會將童年時純潔的淚藏與美人羽化作的白色泡沫之中。我們歡樂的唱過茉莉花之歌,聽老師的話,我們總是端端整整的進入知識之洋,漸漸的,我們走出童年的時光,這童話,如蔚藍夜空中劃過的流星影,轉眼間消逝。

  如今,新潮的時代,新潮的社會,新潮的我們,吃着蘋果派,聽者MP3穿着特步。新潮就如同一隻脫蛻的蝴蝶在每個人之間輕輕飛舞,也如一團烏雲,深深的籠罩在人們的頭頂。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編製着屬於自己的那隻花環,他們總是炫耀的挎着走向茫茫人海之中,他們隨時隨刻的在刻意裝飾着它;每個人也都在渴望者,渴望着花開花謝般明麗的童話。

  “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展開雙手——”我們開始不厭其煩的沉吟這種有別於童話的《童話》。於是,這時的青春少年們也逐漸尋起了自己夢想般的“童話”,開始起執着和刻骨銘心的愛情,與次之時也放棄了童年時有着強勁氣勢的誓言。

  時代俱流,社會俱流我也想編織出屬於自己的花環,在編出新潮花環的同時,我還想編織出自我精神的花環;我將“柔”編進心窗,創造理性的奇迹;我把“信”鑄進靈魂,創造人格的魅力;我還要用“悟”寫進腦海創造成熟的思維……

  倘若把“柔”“信”“悟”這些你我他已有的花瓣和枝條,我們一點一滴的將它們拼接起來,將成為我們各自美麗的花環。

  其實,這就是美。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