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我們,哭過、笑過。

  在雨中五個人擠過一把傘,總是夾雜着那麼一點氛圍,讓每個人的心底都暖開了花。大聲叫着,互相推着擠着,卻只是為了讓對方再多一點點空間,不會淋到雨。那時的我們,永遠都想保護自己在乎的人。

  上初中了,大家都分了班,以前的同學有大多半不在同一個班上,每人都有一點失落,又有一點興奮,期待着自己新的生活。時間久了,沒有了那份期待,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麻木了。以前的同學彼此都像平行線了,曾經相交過,卻又都回到了另一條軌跡上。感情深一點的,也只不過是笑笑而已;感情淺的,就像陌生人般,擦肩而過。那時的我們,開始漸漸忘記了曾經說的。

  初一的開始,朋友並不多,只習慣於和自己認識的人聊會,然後只是坐在椅子上發獃罷了。努力的學習,卻發現自己沒有那份幹勁了。看着同學們的身影,總會想,我們能成為多好的朋友呢?卻只是想想而已,連打招呼都不敢。那時的我們,彼此的世界岔開了。

  初一的下一個學期,同學熟識了,心裡卻依舊的生疏。開始尋找自己以前的玩伴,卻發現童年的影子不見了。慢慢與班上以前的同學交流,發現彼此變了,但那些記憶還在那。於是,和那些朋友成為了形影不離的死黨,經常打打鬧鬧,卻從未吵過大架,只是調侃而已。那時的我們,又重新找到了自己該珍惜的。

  初一的中段,大家都開始努力了,沒由來得會對老師有抱怨,只怪學科太多。每次考試完,大家都會心驚膽戰的等待着結果的公布。可總會有些結果不盡人意,朋友考的不好,看着她哭,心裡會莫名得揪着疼,只顧着安慰。勸好了,代價卻是吃的,只好無奈笑笑,誰叫你考的比人家好呢。那時的我們,總是在乎着自己該在乎的。

  隨着時間的消逝,友誼越發的深厚,也越來越依靠彼此,在心裡也越來越怕失去這份珍貴的情感,所以小心翼翼的呵護着、珍惜着,只希望它不會在自己的世界消失。那時的我們,都學會了依靠,學會了珍惜。

  我珍視自己的友誼,也希望我的朋友會一樣。要知道在我們的心裡,永遠有個位置是屬於你們的。累了,就回來歇歇吧……

  湖南嶽陽平江縣平江縣三市鎮三市中學初一:筆畫不出的界限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