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煩惱 

  5月13日 

  嗨,又到了周五,到了這個令人心煩的日子,因為家裡要開什麼討論會,我極不情願的參加了會議,這次討論的內容竟然是煩惱的問題,唉,這世界上那個到底有沒有煩惱? 

  媽媽說:“家裡吧就不應該有煩惱,有了就可以說出來嘛!”可說是這麼說,誰願意把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招供”出來?一個人連心事都沒有,算是什麼人和人?人人都不一樣,怎麼能說所有的事都和大家分享呢?爸爸也說:“我同意你媽的觀點,家裡就是港灣,什麼事情都能解決!”然而,對此有我一番獨特的見解。 

  煩惱,其實沒什麼,有了,自己解決就行了,沒有必要給家長說,反而得到的只有專制性,以至於以後不會自主。但家長也不應該隻字不提,也應該給孩子一些參考意見,讓孩子不要吃大虧就行了。孩子也應有辨別是非的能力,對於家長說的話對自己是否符合,不要盲目地聽家長的話,只有這樣,才能讓孩子更加進步! 

  在生活中,常常有恨某個人的現象,這時,也不用着急,任何人都有缺點,恨就恨吧,不要影響身體健康。 

  所以,當我們有煩惱時,告訴家長,讓家長提參考意見,自己適選。讓自己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煩惱 暫無評論